CCCAT SELECT 吸貓生活美學|凍乾雞肉零食桶、五種口味凍乾粉、貓薄荷豪華開箱!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嗨我是順子,今天這篇由我來分享😸
經過先前試過CCCAT SELECT家的產品,真的是一試成主顧!今天又來開箱幾樣我覺得超級燒的好物
各位奴才們聽好了,這就是我們要的好嗎?!
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CCCAT SELECT 凍乾雞肉零食桶
Select an Image
看到這個,我就知道這間公司的字典裡沒有"黑心"兩個字
你看看,透明大包裝,裡面有幾塊肉都清清楚楚,多怕我吃不飽啊,這才是你們奴才該有的敬意!
我記得你們人類有一種食物叫洋芋片對吧?據說常常空氣比食物多🤏很明顯這次拿出來的CCCAT SELECT 凍乾雞肉零食桶誠意滿滿!
Select an Image
以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低溫真空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無其他添加物
我吃完只想再來一口啊!!
PS. 嘴巴小的夥伴們,記得叫奴才幫你們剝好小塊👌
接下來進入凍乾粉的世界
(左)
CCCAT SELECT 雞肉凍乾粉 NT$200
(右)
CCCAT SELECT 南瓜凍乾粉 - 天然排毛粉 NT$350
Select an Image
凍乾粉採用頂級冷凍乾燥技術製作,以低溫真空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
無化學添加物、人工合成食材,自然無負擔
而南瓜除了纖維豐富外,還含有維生素B2、B1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各類營養素,對改善便秘也很有效果,是很好的天然排毛粉。
凍乾粉的吃法多元,首先我們先嘗試第一種 混合粉單吃
Select an Image
混合的好處是可以搭配其他口味凍乾粉,增加適口性
像我自己很愛雞肉,不管配什麼風味的粉、甚至是我不太愛喝的水,都覺得好吃好喝百倍🤗
Select an Image
來人啊,上下一道了!
(左)
CCCAT SELECT 青花菜凍乾粉 -腸胃保養
NT$350
(右)
CCCAT SELECT 牛肝凍乾粉 - 天然補血
NT$400
Select an Image
介紹凍乾粉第二種吃法:加入濕糧吃
Select an Image
牛肝鐵質豐富,是補血食品中最常用的食物🩸
經常食用動物肝還能補充維生素B2,對一些有毒成分的去毒有重要作用
而青花菜除了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食物纖維...等,,有效補足平時缺乏的綠色蔬菜營養🥦
Select an Image
真的不能小看如此輕薄的粉,居然含有如此大量的營養!
CCCAT SELECT 青花菜凍乾粉 -腸胃保養為例
蔬果類-1g蔬果凍乾粉 約等於 10g凍乾前原始蔬果
如果都是吃原型食物來補充的話,我根本吃不下啊(又不好吃)😡
因此在這邊必須推薦大家多多善用凍乾粉🥰🥰
最後一瓶凍乾粉登場— ╴
CCCAT SELECT 蔓越莓凍乾粉 - 泌尿道保養
NT$650
Select an Image
分享凍乾粉第三種吃法:加入鮮食中吃
今天準備的是新鮮現煮雞胸肉
Select an Image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類黃酮和原花青素,
強健寵物的牙齦及牙齒,對口腔保養、泌尿道保健都很有幫助
尤其我是公貓,在泌尿道保健方面會特別注意🤭
Select an Image
吃飽了,接下來感覺要動一動,是時候該拿出壓軸— –
CCCAT SELECT 頂級貓薄荷
NT$190
Select an Image
以友善農法,有機肥料種植
僅使用頂端嫩葉,適口性極佳的頂級貓薄荷,能使我情緒愉悅,放鬆緊張情緒
適量灑於食物或飲水中,也可增加食慾以及飲水量
Select an Image
同時,貓薄荷也是鼓勵運動的絕妙方法
Select an Image
我這張很像在牙通牙欸(有人懂火影忍者的梗嗎)
等等,我還是要解釋,剛剛都是假象,其實我平常是如此高冷有氣質的👇
Select an Image
(現在裝還來得及嗎?)
這次開箱真的是太幸福了!想讓家裡的主子也跟我一樣使用今天的所有商品,都可在下方連結買到😋
👉 購買管道:https://bit.ly/2WoThGS
還有哪裡可以看到貓貓們,以下連結滿足你~
👉Facebook:https://bit.ly/3zzNe0i
👉Instagram:https://bit.ly/3BLAPbx

今日開箱也有影片版哦❤️來看我吃的多香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0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