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8歲,是一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年齡。
怎麼樣也沒想到我的第一任男朋友是被大家拱出來的,而且還是在幫別人慶生的KTV裡,莫名其妙地變成主角,莫名其妙地唱完歌多了一個男朋友。你問我對他也想法嗎有感覺嗎?的確,對他有一點點心動、有一點點喜歡,所以其實我是有一點點開心的。但在這之前我們只是''同班同學''而已,有一點愛打鬧但對彼此都不認識不熟悉不了解,好像這樣的進展有點太快了!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戀愛小白,在這懵懵懂懂的期間發現好像越來越喜歡了,但也覺得越來越不懂他了,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我無法接受他時常找不到人,於是乎趁著快開學的時候提了分手,我以為我能忘掉這歷經八個月的戀情。殊不知開學後我真的崩潰了,看不見的時候都沒事,一旦看見了尷尬到了極點也喜歡到了極點。每天每天都在注意他看著他喜歡他,聽到朋友說要介紹學妹給他認識,心好痛也恨透了那個同學哈哈哈哈,但我是自作孽吧!發現我完全放不下他的時候,打從心裡決定我要把他追回來!
在這兩年來,我很認真的告白、很認真地培養感情、很認真地看著他,說想喝酒就陪他一起喝酒結果沒地方睡,偷偷把他帶回來與朋友一起租的房間睡,隔天我跟朋友早上要上課他還是最慢走的那個,想也知道我朋友氣炸了整路完全都不跟我說話,為了討好他我賠上了這段友誼,在即將離開學校去實習的時候,我出了車禍因為前一天喝得很醉,早上起床還在渾渾噩噩。住院當天我迫不急待想趕快告訴他我出車禍,我想知道他會不會緊張、會不會想來看我,這段時間彷彿我這個人都是為了他而活的。
在醫院實習的期間,因為離他不遠所以他常常來找我甚至過夜,而那個時候的我們什麼都不是,就只是很曖昧。如果以我現在回頭看來評論,那時候的他就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無法干涉他的自由。最後,在我要去考二技的前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又不厭其煩地再問了一次「真的不考慮跟我復合嗎?」,但我這次真的是不帶任何情緒以及不帶任何期待的問,他卻給了我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好啊!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可想而知我開心死了吧哈哈哈,但你以為幸福了嗎?
一開始有點小尷尬我不以為意,到後來我發現他不是當初那個人了,我們一直在爭吵,因為他開始對我不耐煩、態度變得很差,去哪裡也不會報備一聲我總是找不到人,總是要看到他的動態我才知道他今天跟朋友去海邊,但也沒想過要約我一起去,他開始跟我吵著說向實習那段時間一樣不是很好嗎?在他眼裡我就是在無理取鬧,而我那時候只知道委曲求全配合他所有的一切。
※上集先到這邊囉~~~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巴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排擠的當事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戀女圖 臥倒或是倒臥,親愛的, 被單上朱紅、青綠,純藍、灰紫, 你看說:「退色了。」 未穿衣你斜躺床上, 肉色的愛人我看是出自馬蒂斯。 穿紅色褲子的宮女, 輕薄蠶絲巾。 戴帽子的女人, 你的乳房起伏。 黑夜黑眼珠黑色是種力量…, 我睡了?嗯? 進到某段聽過的文字, 意識最終得勝。 總是,長髮蒼涼覆蓋加諸你臉
    Thumbnail
    avatar
    人土土沁
    2021-09-13
    生於戰火下的戀人(上)「沒有忘記到了你的生日,要給你祝福。」飛過幾百公里的卡片,寫了這樣幾個字,像是每年時間到了,就會安靜出現的候鳥,落腳在我的手心。 記憶中,我們認識很久了,只是不記得是怎麼開始的?好像是「學友」的緣故。大學總會有一些名堂,家族、學伴、學友、班代、考前進補…後來我才知道,
    avatar
    白玉京
    2021-05-21
    一樣情人兩樣情(上篇)         盧劍是一位大學生,自己一人在學校附近租屋生活著。這一天到了入睡時間,盧劍一如往常準備入睡。感覺剛閉上眼睛沒多久,一個白色的空間在他眼前展開。         雖說他是開著小夜燈睡覺,但這也太亮了,好像有人把燈打開了這麼亮。更奇怪的是,自己明明是閉著眼睛,為何能夠看得到東西?而且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6-22
    聽說,你是我的初戀情人?(二)「我覺得更有趣了。」 「?」 「妳叫甚麼?」 他是一中的學生,她是女中的學生,他們本沒有機會交集,最終卻走到了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蓉兒
    2020-01-05
    聽說,你是我的初戀情人?(一)「妳都做這班公車嗎?」 「恩。」 「我也是!」 他是一中的學生,她是女中的學生,他們本沒有機會交集,最終卻走到了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蓉兒
    2020-01-04
    不要嫁給初戀情人<p>關於女兒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06-15
    韓劇《戀人》迷上深情的酒窩頭目我覺得韓劇的劇名超愛「戀人」2個字,光我看過就有威尼斯戀人,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再來一部就是這個2006年11月播的「戀人」。劇中也是有國外的景阿,海南島,還好不是叫海南島戀人,就顯得...嗯...不太浪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