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YouTube Shorts短片(短视频)?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跟你一樣都在問:怎麼樣才能把YouTube Shorts給關掉
答案是...

辦不到

在YT的手機App上,會顯示這個Shorts版面,演算法會推薦一些短片給你看。
如果你不喜歡這些短片,覺得很煩的話,很抱歉,你沒辦法關閉它。
但是,你可以教育它。
比如說你看到這個美女的短片,覺得很討厭的話,你可以點擊這個三點圖示,然後再點擊這個 不感興趣 的選項,演算法就會知道你討厭這類短片,以後就會減少推薦這樣的內容給你看。
你還可以告訴演算法你喜歡看什麼。
把 #Shorts 連同你感興趣的關鍵詞,輸入到搜尋列。試著找一些你喜歡的短片來看,YT就會逐漸瞭解你的喜好。
這樣子你就不用關掉它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