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YouTube Shorts短視頻失敗最常見的錯誤原因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上傳了一支YouTube Shorts,結果竟然發布失敗?!檢查看看是不是有這幾種狀況...

狀況1

看一下你寫的主題標記,是不是 #short ?
不對。應該是要寫 #shorts。記住要加s。
齁,很多人都沒加s。

狀況2

YouTube Shorts的時間長度,上限是60秒。
你是不是把影片做到59秒多啊?這樣做有可能被YouTube判斷成超過60秒喔。
試著把影片剪輯成不超過58秒,再重新上傳試試看吧。

狀況3

不是你的錯。可能是YouTube 處理速度太慢了。
等個30分鐘,再回來檢查看看吧。
說不定就發布成功了。
--延伸閱讀--

什麼是YouTube短片(YouTube短視頻 YouTube Shorts不是短片故事)

--訂閱/追蹤 我幫你做YOUTUB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