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爾蜉之夢]Sadn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2/09
做了一個好傷心的夢,哭到無法呼吸醒來。
————————————————————
「我再也不會來了。」
「祝你們好運。」
所有人一片漠然。
「我做錯什麼了?我付出的愛是錯的嗎?」
「還是你們視為理所當然?」
再次一片漠然。
沒有任何視線與回應,像是說出的話都沒有震動,『我』並沒有留下痕跡。
從來都不曾交談的她隨著我步出追了上來。
她微笑看著我沒有說話,我卻感到充滿諷刺。
「妳是來嘲笑我的嗎?」
『妳很難過嗎?既然都不會再見面,妳想說什麼都可以。』她抱了我一下,非常不自在,我感覺不到任何溫度。『我』被擁抱了卻被對待得像是一床被子或逛街隨手抱一下的展示娃娃。
這種不帶感情卻又佯裝關心的對待刺穿了我最後一絲自尊。
「我很愛所有人,我為你們做的事和提出的意見都只是為了改善這一切。你們不做的事我做了,你們視為理所當然;你們不說的我說了,你們視為多管閒事,我試著和你們碰撞產生火花,你們視而不見。就連我放棄了,最後說出離開和最後一次挑釁也不見回應。妳追上來演著關心的樣子,其實心裡覺得麻煩,只是想把我的反應當作一種參考。妳毫不掩飾妳的假惺惺,難道妳期待我到最後一刻都還會溫暖相待嗎?」
她笑著聳聳肩轉身離開,裡面傳來各種笑聲。只剩下『我』站在原地一邊哭著,一邊不停地說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爾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夏爾蜉之夢]還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爾蜉之夢]小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爾蜉之夢]洗玩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爾蜉之夢]小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爾蜉之夢]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爾蜉之夢]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夏日之戀|潺時.立秋 #2遇見 Henri-Pierre Roché 的《夏日之戀》那天,也是一個綿延不絕的雨季。我閱讀楚浮所寫的序言,彼時我尚未看過楚浮翻拍的電影版本,因此可說是僥倖地,我能夠體會到他當年在二手書攤遇見這部小說的驚艷,以及初讀所感受到的嬉戲快感和興高采烈。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08-08
    夏至之詩 By 阿普 今日節氣為立夏,炎熱天氣要開始, 高溫讓人受不了,倦怠愛睡食慾差。 一候視為螻蟈鳴,蜊蜊田間開始唱; 二候視為蚯蚓出,蚯蚓出土見世面; 三候為為王瓜生,王瓜蔓籐快速長。 夏至代表是金針,對應花為鈴蘭花, 夏至沒有三侯花,但是依然可賞花。 夏至養生吃什麼,適合清淡的食物, 因為不宜燥熱食
    Thumbnail
    avatar
    阿普敦
    2021-06-27
    食之療癒_夏日限定退火聖品「夏之綠洲」迷人的深綠色配上鮮豔的橙橘色,瞬間拂去盤踞心頭多時的燥,未勾芡卻帶著些許黏稠與光澤感,口感滑順無比,苦中帶甜,入口回甘。這道料理的精妙之處,大概只有「部分」台中人才懂。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9-10
    夏雨之三雷鳴不止。又要下雨了,總算。鮮有人注意到,原來城市的餘白可以是這種顏色,少數記得抬起頭遠望的人們才能有幸發現,色彩一次次在天與地之間大肆潑開的綺麗演出。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0-08-10
    柯德莉·夏萍之銀幕印象:甜美、時尚與真我今天是5月4日,是一代佳人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的誕辰。她在影史裡留下了令人念念不忘的高雅印象,就讓我們一同回顧她的光影蹤跡,欣賞她雋永的美。
    Thumbnail
    avatar
    影塵札記
    2020-05-03
    夏之戀 某種粉紅色的微風 只在夏天時比較不害羞 讓我成為柔和的火 焦糖成奶油,融合你 耳朵裡神秘的一小片曇花 當你重新睜眼 一隻蝴蝶,從石頭裡飛來 所有愛情都如願以償 迎接四季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