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傷復發 中篇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原中也×你】
也許是他想太多
也許是他的錯覺
橘髮男孩總覺得有種不安感慢慢的湧出來
卻說不明白這是為何
這令他感到擔憂
尤其是對他身邊的栗髮女孩
他更加憂慮
「阿彌……」

「中也啊~我說中也,中也!」
在我叫了他好幾次後才有了回應
「恩,喔!」
「你怎麼回事啊?今天怪怪的喔!」
「沒事」
「真的沒事嗎!」
我疑惑的看著眼前加快腳步的中也
「小司瀰,這邊這邊」
見我閨蜜在不遠處叫我
「中也,你家小司瀰我帶走了,別又跟太宰大吵大鬧的,可是會掀了我們宿舍屋頂的」
「我才沒興趣跟那個自殺狂吵架」
中也見我被閨蜜帶去不遠處坐下,朝著太宰他們方向走去
過沒多久就傳來中也和太宰吵架的聲音
「自殺狂你除了你那顆腦袋其他根本沒屁用,看我把它們卸了」
「小矮子你頭腦簡單就算了,連行為也這麼粗魯,小心小司瀰不理你喔~」
「你……你吵架就吵架,拿她壓我做什麼」
中也臉上泛紅的看著我,隨後又急忙轉了回去,停止了跟太宰過火的拆宿舍行為
「謝天謝地他們終於停止了,小司瀰,吃這個」
我閨蜜鬆了口氣,拿起手中的烤串遞給我
周圍的聲響慢慢地變小了,空氣也變冷了
「總覺得今晚有點冷,天氣好像不太好」
「星星也看不到,真討厭」
宿舍的大家發覺到天氣變得不太好,開始準備收拾場地散會
「下雨了!完蛋了,大家快來幫忙收拾」
突然間雨越下越大,大家急忙收拾場地
看見大家慌亂的收拾,我也起身前去幫忙
站起來,卻發現膝蓋上傳來陣陣的刺痛
隨著時間的長度,疼痛更加劇烈,越來越堅持不了,往前倒了下去
「小司瀰!小司瀰摔倒了,快來幫忙啊!」
「阿瀰!阿瀰!堅持點我這就帶妳回去」
中也慌了,在我眼裡遇事不慌,穩重冷靜的他
慌了
中也看著懷中的人,他的眼神
動搖了 他害怕了
「中也,好冷,好疼」
我緊抓著他的衣服向他索取屬於他身上的溫度
最後在他懷裡痛暈了過去
「阿瀰!!」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