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傷復發 上篇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原中也×你】
我和中也是青梅足馬
從小一起長大
是生活中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喜歡的 討厭的 生活日常
更是身體狀況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們對彼此是在了解不過了
但是……
即使我們再了解再熟悉彼此
還是會有意外發生在我們之間
就像是我陰晴不定的身體裝況….

「中也,我們晚上要去烤肉嗎?太宰他們問的,說是在宿舍外的樣子」
「恩,可以」
從房間走出來的中也看了看外面的天氣,做出最後的結論
我跟中也是某大學的研究生,因為我總是冒冒失失的,他為了方便照顧我,才選擇外宿在學校附近
「時間差不多了,阿瀰走了」
拿起自己的大衣 ,背起包走出家門口
「等等我啊,中也」
看見已經到門口的他,我急忙慌張的跑出去
「笨蛋,我會等妳的,別緊張,妳這樣跑萬一摔倒怎麼辦?」
他露出擔憂的表情,伸出那雙帶著黑手套的手,輕柔搓揉我那頭栗色的毛髮
「我沒事,我沒這瘦弱的,中也」
我看見他肩上背了個包
「中也,你背包做什麼,我們只是去烤肉而已啊!」
「沒什麼,我們該走了」
他握緊我的手若有所思的說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