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美國快結束了——美國人想要離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2016 年以來,我看著美國在懸崖上緩慢前進,既著迷又恐懼。
但是,Bright Line Watch最近的民意調查結果提供了第一個確鑿而令人恐懼的結論性證據,表明美國人正在沿著我預測的道路快速前進——走向全國離婚。
不幸的是,自從特朗普於 2016 年贏得共和黨提名以來,我幾乎對美國的每一個重大發展都是正確的。
和許多觀察家一樣,一開始我並沒有 認真對待特朗普的競選活動。他在 2012 年的第一次競選嘗試在第一次初選之前就失敗了。第二個違反了我在觀察和私下研究美國政治的一生中學到的每一條規則。我認為共和黨領導層會想辦法阻止他的上位。
事實證明,我低估了他們不惜一切代價的怯懦和對權力的渴望。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說結婚七年之癢,你知道美國人說的「婚姻三戒」有哪三個嗎?這裡的「戒」可不是戒律,而是婚禮上新娘戴的戒指。有結過婚的大大可能猜得到前兩個戒指是哪兩個,但你絕對意想不到第三個戒指竟然是讓你會心一笑的那個….!?老外的邏輯是很幽默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8-18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最終回】終究要告別!再見了,過去的那個我!在立陶宛的最後一夜,我拖著行李箱,走在安靜無人的街道,從背包客棧來到巴士站,準備前往波蘭,這意味著這趟流浪之旅將進入尾聲。還記得第一天難掩緊張之情,在機場迷路差點錯過班機。波羅的海三國擁有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承襲著中世紀以來的建築風格,徜徉於街市中,彷彿穿越時空。品嚐道地美食,遇見許多良善的人,生活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
    一個人的章魚燒店開張了!那些美夢碎掉的聲音(笑)章魚燒沒有章魚是常態 五月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會做章魚燒起源於大阪朋友送了一台章魚燒機。 「我家有三台,這台送妳」,能從大阪人手中拿到章魚燒機是很值得歡喜的事情,從小就一直想開一間章魚燒店,然後家人要在旁邊搖珍奶!很美好。離夢想進了一步...(繼續閱讀) 一直很期待會開出一朵章魚燒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5-07
    致H: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但我不想跟現任結婚,因為我還有一個國二時期開始就曖昧的對象!!作家H你好,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目前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但因為在一起越久,他的本性越來越顯露,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時候太暴力,講話談吐也太幼稚,開始有一種想離開他的錯覺,但我已經跟他見過家人很多次,他媽媽也期望我們結婚再生幾胎,小孩也認他為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而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9
    這才是在中國工作的樣子:第一點99%的人都誤會了!一直以來我也寫了很多中國實習、生活的文章,但西進是否適合每個人我似乎從未探討過,單看文章可能也會有所偏頗,看完我的分享再來想想自己是否適合西進中國吧!
    Thumbnail
    avatar
    37天
    2019-12-20
    中國人已經忘記六四了嗎?關於中國三個「似是而非」的現象(3)<p>今天的中國,確實很少聽到有人談論六四;問問年輕一代,有不少人連六四是怎麼回事都不清楚。27年了,中國官方不允許任何與六四有關的討論公開進行,更不允許與六四相關的真相出現在公眾場合;但重點是,也很少有人願意站出來,公開為六四說話,再加上27年也確實是個漫長的時間──因此,說中國人已經淡忘六四,似乎順理成章。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讓我們來仔細地分析一下。</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