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24. 弒神(下)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嗎……?」綠葉放下手上的弓,視旁人為無物地打開手機,冒似在檢查什麼一樣。他按下一個按鈕,
「哇哈哈哈!我可是神啊,神當然得用好一點的武器了!這些削鐵如泥的武器,一定能幫助我攀上世界的頂峰,然後掌握世界!你們都……」手機裡傳出剛剛戚牯與綠葉的對話。在場的人聽得一臉問號,就連戚牯也不例外,除了綠葉和……
「羅蘭,可以了。」綠葉講完後,黑暗瞬間蔓延開來,籠罩了整個大廳。而這片黑暗的源頭就是剛剛一直沒有動作的羅蘭。
這片黑暗,那麼深,那麼黑,讓人窒息,恐懼。
戚牯驚恐的看著一直被他忽略的男人,雙腳已經開始顫抖。
他想逃,卻發覺自己的腳已經被那片黑暗纏住,不,是他整身已經被黑色的藤蔓纏住,動彈不得,連手上架在人家脖子上的那把劍也不例外。
那黑暗不只是單純的黑暗,黑暗中能清楚感受到施術者強烈的憤怒藉由黑暗傳到在場的人身上。
身處這樣的環境,綠葉還能輕鬆的說,「羅蘭,我知道你很生氣。你趕快把判決講一講,處理一下,我們才能省下之後的諸多麻煩。程序還是得照著走。」
羅蘭點頭,向前踏步,走到綠葉身邊,抽出那把邪惡的家傳寶劍直指戚牯,句子伴隨平板的語調說出,
「我,羅蘭.魔獄,在此證實隸屬東方神界中國分部的戚牯,有掌握世界,傷害人類的意圖。根據判決,有罪,並將接受死亡的處分。」
綠葉拿起地上的綠葉神弓,站到一旁,也是同樣公式化的說法,「我,柳曜第四十七代家主,葉艾梅,在此見證判決。」
「等,等一下!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子處決我,我是神!神接受判決也得在神界法庭,有權利請律師辯護……」
「我們有那個權利。」綠葉說,之後又改口,「他有那個權利。」
「我沒有要毀滅世界……」
「我,藍特希,在此見證判決。」一名棕髮棕眼的短髮少女出現在聖夜的右側。
「我,特希蘭.藍迪亞,在此見證判決。」一名棕髮藍眼的短髮少女出現在聖夜的左側。
綠葉瞪大了眼睛。
「妳、妳們……」
綠葉的手機鏡頭對準戚牯,「毀滅世界指數超過三百點,應當立即銷毀。」綠葉笑著說,「你應該沒想過組織的科技開發部門的人有看過心靈判官吧?」
「我…」戚牯的嘴巴被濃厚的黑暗屬性封住,無法再為自己辯解。
同時,數百條的黑暗屬性穿透戚牯的身體,進而加以撕裂。
綠葉向前,把早在羅蘭開始有動作時就醒的寒冰拉回來。
當寒冰離開了那一塊區域,一把地獄火燃起,把戚牯的碎片燃燒至灰也不剩。
地獄火滅了,噩夢般的黑暗也消失了,光明重新進入這個大廳。
「處理完了?」綠葉問,羅蘭只是點頭,然後打開瞬間移動魔法陣。當他看到其他聖騎士(楊西亞仍在昏迷當中)沒有直接踏進來時,他並不奇怪。
審判丟了一句,「你們三個回去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