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42. 爆炸(下)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不起。」他按下按鈕,幾乎震破耳膜的聲響、四散的金屬碎片、熊熊的烈火和眼前兩人的尖叫聲幾乎同時間襲來。
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家人,他的弟妹。
很痛,但很快就會結束了。

「不要把神器給他們!這種傷太陽治得了!」
「我身上有魔藥,但只能應急,根本的傷勢還是得由他們治療……」
周遭亂烘烘的……不對,應該是他的耳朵發出的嗡嗡聲,實際上講話的好像只有兩個人。
好熱。
好痛。
他想睜開眼睛,卻發現血流入了眼睛無法睜開眼睛。
輕柔溫暖的熱度罩上他的額頭,他立刻感覺好多了。
之後有人往他嘴巴裡灌了一罐液體……
「有人來了,我們換地方。」
「那就先帶回去,回去了再說。」

他們兩人抵達的時候,真的是勉強趕上。
他們明明早到了五分鐘,卻還是親眼看到某位長得很像堅石的同學播出了電話,炸彈就在他們眼前爆炸。
暴風也顧不上自己身體剛恢復的事實,疾速奔去,抓了人就往後退。
孤月,或者應該說威爾看到暴風不管三七是二十一還是二十四就上前救人,連忙附加了一層隔火魔法上去。自己則是立刻召喚水流,護者傷者和滅火。
幸好,威爾一開始發現炸彈是不是ㄧ次性而是連續性的,一個爆完後還有一點時間緩衝,只爆了個小的,真正大的還沒引爆就被泡水了。
孤月則是發現炸彈爆炸之後,連忙和威爾交換,威爾處理這種事件的經驗比較多。
事關堅石、大地的性命,他不能把這次當作實習。
雖然那個小的也把人炸得夠嗆了。炸彈分別綁在兩個同學的肚子和另外一個同學的手機。
內臟和臉部都被炸得亂七八糟……
稍微做緊急處理之後,威爾打開瞬間移動魔法陣,把人給帶了回去。
他們沒事吧?領域傳來了急切的詢問聲。
放心,跟你們一掛的朋友命比蟑螂還強,就算還未恢復記憶,也沒那麼容易死。羅蘭君主回來之前我會先看著他們,之後就是你們發揮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