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42. 爆炸(上)

2021/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坐在客廳等人回來,身體還未完全復原的暴風雖然也很想去,但在聖殿兩大龍頭的勸說淫威下,他妥協了。
所以當太陽精神傳話過來要他出任務時,他還蠻高興的。
至少不用在家裡乾等。
他打開電腦,鍵入一連串的指令操作之後,電腦正過濾喬葛和石秉維住家附近的監視器,鎖定目標後並加以追蹤。
十分鐘後,結果顯示兩人都在同一棟剛建成,還未正式啟用的大廈。
距離時有一點遠,不過這次有孤月在,距離不是問題。
「孤月,我找到了……」

出門之前,他深深的看了家裡幼小的弟妹一眼。
幸好,那次的醫藥費完全由某位不知名人士負責,不然他的家裡可不能負擔那麼昂貴的醫藥費。雖說台灣有健保,但他家裡根本沒那個多餘的錢去付健保費。
他的下面還有三個弟弟,兩個妹妹。
父母原本養他們六個兄弟姐妹就很辛苦了,生活原本還勉強過得去……
直到兩年前他的父親出了車禍,昏迷在床上,醫生宣告即使醒來,下半身也癱瘓了。
責任一下子落到了母親身上,現在工作機會不多,母親最多也只能找到一份書記的工作,家裡的經濟情況一下子差了許多。
每天看著那麼多弟妹餓著肚子,他心裡也不好受。
然後,有一個火紅色頭髮,年齡與他相仿的陌生人找上了他。
那陌生人給了他一只手機,「同學,你照著這個時間,去這個地點。時間到的時候打電話到內存的電話號碼。只要做到這些事情,我就會幫你改善你家裡的經濟狀況。」
「打了電話會發生什麼事?」
「沒發生什麼事啦,只是會要了你和另外兩個同學的命而已。」那人用著完全不在意的語氣,「你如果同意的話,我就會先付訂金。」
「我……」要他為了錢而殺人?他的良心還真的無法承受這般罪惡。
「明天你到醫院去看一下你爸爸。」
那個陌生人留下這一句話就走了。
第二天,石秉維到了病房,如往常般坐在旁邊和他講話,等著他醒來。
一只厚重的手拍上了他的背,他驚訝的發現,昏迷了兩年的父親,醒了。
他按了護士鈴,兩三個護士進入,把他的父親帶去給主治醫師檢查。
「奇蹟!病患能醒來就是奇績了!」護士們這麼說。
醫生檢查的同時,石秉維站到病房外,正準備通知家裏這個好消息的同時,一抹火紅色在他眼角閃過。
他就站在走廊尾端靜靜的看著。
電話鈴聲突然響了,石秉維發現響的不是他的電話,而是昨天陌生人給的手機。視線才稍微離開,那個人已經從走廊消失了。
他接起電話,
「同學,爸爸能醒來很高興吧。我只讓你的爸爸醒來,沒有恢復行動能力。只要你同意了,我會恢復你爸的行動能力,還會給你爸更好的工作。不用懷疑,這些都是在我的能力範圍。相同的,我也能隨時把你爸爸送回去睡。剩下的你就自己考慮吧。」
他看著病房裡的父親,然後把手機收回口袋裡。距離那個日期還有一個星期。
雖然發生了綁架事件在醫院躺了兩天,但他很快就出院了。
約定的那一天,他走到一座新落成的建築物前,那陌生人連進去的方法都告訴他了。
他照著手機上的指示找到了一到暗門,潛了進去。接下來就是去確認那兩位同學有沒有在位置上。
第一個同學有著棕色微卷的頭髮,長相還不錯。一看到他就是飆髒話要他放他出去。
第二個同學有著黑色的頭髮,厚厚的流海蓋住了他的眼睛,完全讀不出他的神情。但也能大概猜得到他的心理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殺他?
對啊,他為什麼要殺他們呢……此時,設好的鬧鈴響了。
時間到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