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幻想,請勿當真)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默默無名

太陽系在銀河系就已經比一個灰塵小,而銀河系也只是宇宙的一小點,我們卻渺小到連太陽系的邊都碰不到。

某天晚上,我突發奇想,覺得我們的宇宙其實是個灰塵。而在上一級(上一維度)的人看來,就只是個灰塵,然而他們也不知道自己也是在灰塵中生活。
當局者迷,大家都在一個看似龐大,實則渺小的世界
而我也不禁懷疑,我們眼中的灰塵,其實是一個一個的小宇宙。
灰塵一個世界
這其實是個灰塵,而房間裡有一堆灰塵
大家不妨思考自己存在的意義。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篇完

默默無名
默默無名
我啊,是一個愛拍照(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會在這發布自己拍的照片順便幫大家科普該物種,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學到該物種的知識。 雖然默默無名,也幾乎沒人贊助我,但我依舊會持續發布文章。 能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已經非常感謝您! 不求訂閱與贊助,只求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