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覺得人生很苦嗎?風暴後的蛻變,嶄新力量萌芽之際】⁣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認清有限,接著突破極限⁣
為何有研究占星學的朋友,聽到「土星回歸」總是會被嚇爛呢?⁣
土星在傳統觀點中,被認為是第一凶星⁣
象徵著壓力、困難、限制、困難、人生的課題...等等⁣
⁣土星走一圈約29年,土星回歸代表祂繞了世界一圈後,又回來找你了⁣
中華文化中也有「三十而立」,這時間點上的巧合,實在耐人尋味⁣
⁣天地宇宙自有一套規則,在冥冥之中不停運作⁣
但盲目相信"無知科學"的人們,卻被遮蔽雙眼,把自己戳瞎了⁣
⁣每人狀況不同,在土星回歸的前後約2~3年⁣
當事人在生活各層面恐怕會遭逢巨大蛻變⁣
包含了人生目標、親情、友情、愛情、事業⁣
⁣可能是漸進式的改變⁣
或是像塔羅牌中的16號大牌⁣
在一夕之間,全部歸零,化為烏有「塔牌」⁣
⁣除了「失去」外⁣
當事人也可能重新認知,生命中真正重要的為何物⁣
像是突然認清一段關係的重要性⁣
或是終於清醒,不再為了虛無的金錢,而燃燒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理解自身對錢的追逐,只是被社會催眠洗腦⁣
決定睜開昏睡的雙眼,清醒過來⁣
回到小時候的原點,重拾當年的初衷,為自己勇敢一次⁣
⁣可是改變個性談何容易⁣
要讓人改變行為,學會事情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教訓」⁣
所以土星回歸往往伴隨著重大的衝擊和事件,讓當事人苦不堪言⁣
像是被綁在十字架上,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無論你曾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某領域的大師、或是肥宅邊緣人,這些角色都將不再重要⁣
你將不再以過去的認知或人設,來判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過去的你是誰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下一秒的你,來者何人⁣
土星風暴後的蛻變,便是你嶄新的力量萌芽之際⁣
⁣接下來分享自己對於「土星回歸」的個人感受⁣
應該偏向特例,但或許能提供大家一些另類觀點⁣
⁣大約2~3年前(27歲左右)⁣
無論是脫離職場,自己出來做事,或是鑽研玄學領域⁣
兩者都不被我既有的社交圈理解⁣
但沒時間屌這些牛蒡香菇們,我必須抓緊時間,持續前進⁣
出來創業,認識的都是截然不同的人⁣
創業者們更積極,更樂觀,更有行動力的人(業務特質)⁣
⁣同時因為明目張膽地,打著怪力亂神的招牌⁣
無論是新朋友或客戶,都是更有靈性的人種,或是擁有特異功能的人⁣
比起過去的交友圈,這些人更能理解我,也更願意支持我⁣
⁣「從此我的世界被一分為二,分成過去與現在的世界」⁣
⁣有趣的是,過去社交圈的一些朋友,甚至會害怕我⁣
因為怕被我覺醒的讀心能力摸透透⁣
早就摸透了阿,不然怎會知道你們在避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怕也沒用,在我眼裡你們就跟裸體沒兩樣⁣
就乖乖地享受,我在你身上游移的意淫視線吧⁣
⁣面對我,真的不用在那邊惚悠、唬爛、避重就輕⁣
你骨子裡幹了什麼事情,我一清二楚⁣
而且我真的會去戳破,讓你驚慌失措⁣
最討厭不認錯的人,大多人會睜隻眼閉隻眼,但我會一刀劈死你⁣
⁣不甘停留在天使、惡魔、神明、人類這些遊戲特效中⁣
一直不停挖掘,想找出這宇宙運作的『底層演算法』,想知道宇宙之外是何種世界⁣
站在愛因斯坦、霍金、馬斯克這些巨人的肩膀上,讓我有幸能夠看得更高更遠⁣
⁣前陣子終於被我挖到:「幹,外面什麼都沒有,我們只能待在裡面」⁣
當下我傻了,隨即開啟了一段記憶:「要把失散的同伴找回來」⁣
⁣不明所以,同伴是四散在不同次元嗎?⁣
還是在輪迴中慢慢找回來嗎?⁣
因為太莫名其妙,所以自己很快就忘了⁣
⁣如果有那意思,我一眼就能調出一個人的資料⁣
例如對方跟我前世糾纏了幾次之類⁣
⁣最近發現件恐怖的事情⁣
27歲後認識的新朋友和客戶,許多都是有前世關聯的⁣
與之相對,27歲之前認識的人,緣分相對很稀薄⁣

⁣彷彿是一切開始回歸到祂的「應在之處」⁣
甚至可以知道哪些人,下一世都有機會繼續糾纏⁣
有些人則是來生都不會再相見的⁣
⁣著實感到不可思議,我們都是活在自己的攝影棚中⁣
有著自己的同伴,團隊,大家一起演出一場世紀大戲⁣
⁣登愣! 別私訊詢問我們的前世關聯,我有權保持緘默⁣
塔羅偵探 Parry
塔羅偵探 Par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rotdetectiv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rotdetecti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