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設定】如果這一切都是為了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時,我從台南回來之後,整個人非常低落。其實光是在高鐵回台北的路上,我就哭了。因為我一直在想:「怎麼會這樣,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彷彿一切就要失控。」至於真正發生什麼事,或許有朝一日可以說給你們聽,但此刻的我只想要好好守護我自己。
這樣低迷的狀態持續到今夜錄了新的節目,我再次重拾更新的動力。於是你看到這篇貼文,看到我在這裡。
一位朋友問我有關他的年齡階段接觸人類圖會不會太晚,是否還有救。這讓我再次認同自己是天王星週期的人類,咱們的祖先是土星週期的人類,其週期為29年,可能在我們上國中的年紀就已經結婚生子,完成傳宗接代的任務。
但身為天王星週期人類的我們,餘命來到84年。雖說台灣的法定成年是18歲,但以人類圖的角度來說,真正的成年是經歷土星回歸,也就是約莫29歲之後的我們。土星是一位嚴師,它繞行一圈後回到我們生命的本位,也就是個性土星的位置,為我們帶來了人生的期中考。
我記得土星回歸來臨時,我經歷:兩位家人同時住院、工作的公司破產、某日發現自己的直腸出血。更痛苦的是,我與當時的摯愛6/2生產者分手。
這些事情歷歷在目。當時的我可說不出「這些經歷都是我的養分。」這般自慰的話,我所看見的是「為什麼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是我而不是那個誰?」這些崩潰想法真的到了今日,我才終於找到答案。
如果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在某個時機點,踏入新的階段。
那麼,土星回歸真的為你帶來巨大的價值:土星將你人生課題初步集中,為的是在往後淬鍊出鋒芒,才能夠抵禦來自外界的干擾,並且迎向天王對沖,最終來到凱龍回歸真正開花結果。
我身邊已經有朋友來到60歲,經歷凱龍回歸的他,找到了人生的歸屬,與之共舞。年輕時,他極其自卑,不敢輕易邁開步伐追求自己的想望。但也因為走過這段路,他如今成為一位引導者,以自己的人生智慧為人指點迷津。
所以,這一切都是為了你能夠變得更好。同樣地,你在這個時機點遇見人類圖,遇見塔羅牌或其他靈性系統,必然有它的美意。能夠透過了解自己,進而幫助他人,依舊是我最熱愛的事。
從事靈性工作最難能可貴的是,我會聽見許多故事,也會聽見人的哀嘆與憤恨。但有朝一日,我必然也會聽見這些人最後是怎麼離開苦痛,甚至坐在我面前告訴我,他是如何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0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