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勇士早間消息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6月,克萊·湯普森在自己的船上進行了Instagram直播,明確表示勇士隊下賽季的目標是:“2022年NBA總冠軍。”對於連續兩個賽季錯過季后賽的球隊來說,這將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即使在一個繁忙的休賽期之後,金州勇士隊調整了陣容深度,湯普森仍然是最有潛力和影響力的補充。不管兩個新秀或者新籤的老將的表現如何,勇士的上限幾乎完全取決於湯普森的恢復。
除了湯普森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如果”可以影響勇士隊的賽季。
如果詹姆斯懷斯曼能夠在他的第二個賽季取得實質性的飛躍。
如果新秀能早日做出貢獻。
如果上賽季都打了 40 場比賽的波特和別利察能夠保持健康。
如果科爾能在湯普森回歸之前找到一個可靠的首發球員,無論是波特、喬丹普爾還是達米恩李。
但是,如果湯普森沒有重現他的全明星狀態,即使是所有這些情況中最好的情況也可能無法將勇士隊提升為冠軍競爭者。克萊事勇士最大的X因素。
在最新的Dubs Talk播客上,庫明加在節目中談到垃圾話:“我只是微笑。我什麼也不會說。”
“如果你對那些衝著你說太多垃圾話的人保持沉默,他會感到厭倦。然後他們不會說太多。但如果你一直跟他們說話,他們就會有很多精力來回應你。這不是我經常做的事情,但如果我確實說了一些垃圾話,這意味著我的對手在對我說一些瘋狂的東西,”Kuminga繼續說。
“我不講垃圾話。但我的籃球會說垃圾話。”
庫明加談到發聲的重要性:庫明加告訴灣區記者肯德拉·安德魯斯和格蘭特·利夫曼:“當我開始和很多職業球員一起打球時,我將在防守和交流方面有更多的聲音。”
“因為在籃球中,如果你在防守上溝通得不好,對手就會很容易得分。”
“所以,你必須更加直言不諱。”
TA的山姆韋塞尼談到了15名他認為夏聯最好的球員,最後談到了迪迦。
穆迪:
-他和你想的一樣可靠。
-場均16分,3分命中率接近38%
-很好的團隊防守
-保持了簡單和穩定,很容易看到他在勇士早期扮演的角色
-在有機會的情況下投籃,完美的“45度切入”,一些近距離切入攻擊籃筐,一些漂亮的拋投
-接下來幾年的目標是:加強持球和進攻分離方,這個潛力已經存在了
“我喜歡穆迪,他做他自己就能表現得很好。”
庫明加:
-可能會比穆迪多花一點時間
-夏季聯賽的整體情況更加不穩定
-37% 的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不高
-防守參與度很好,但仍需要提高整體防守意識,高光很多
-雖然不像巴恩斯那樣穩定,但他作為半場進攻創造者有不少亮點,但我所知道的是,你希望看到的樂透上半區的精彩瞬間絕對是展示出來了。他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培養,而且也不能保證他一定能成功。但如果他成功了,他將成為一個偉大的鋒線進攻創造者。 ”
-身體很好,很擅長通過肢體接觸進行比賽,一些拉桿之類的令人印象深刻
-自從我們上次在發展聯盟見到他以來,在節奏和手感變化方面有了一些穩固的進步
-當鎖定對方時,有球防守時顯示出了大閘的潛力
-希望庫明加在比賽中一直發揮穩定,在金州勇士隊希望能讓他發揮出殺手的本能,把這種精神帶到每個回合中。作為一名年輕球員,我希望能在籃球智商方面與德拉蒙德·格林和斯蒂芬·庫裡比肩”
-看到太多糟糕的決策(陷入困境時,通常決定自己承擔責任,而不是尋找解決辦法)這種糟糕的決策可能會讓他在聖克魯斯呆上很長一段時間,但如果你看看勇士隊所有的側翼深度(波特, 格林, 威金斯, 安德森, 穆迪, 普爾, 克萊),你就會明白這一點。
-“他們可以讓庫明加花些時間來解決比賽中的問題。他絕對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類型。如果一切順利,就賭對了。”
關於最近大家對懷斯曼的疑問:
懷斯曼正好處於肌肉發育高峰年齡,所以看到他“胖”起來也就不足為奇了。
此外,半月板後的康復過程相當嚴格。
某些活動存在局限性(比如屈膝投籃等),但可以在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大量有氧運動。
詹姆斯·懷斯曼剛做完半月板修復手術4個多月。
以手術後6個月完全恢復為目標,逐步進行爆發性的跑/跳以及特定運動訓練。
    吾愛NBA
    吾愛NB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