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約翰遜談杜蘭特:庫里為你犧牲太多,沒有勇士隊你拿不到冠軍;杜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術師約翰遜在接受ESPN的採訪談到了杜蘭特,他說道:“杜蘭特是一個極度敏感的人,他對不利於他的話很不高興,我希望杜蘭特能找到快樂。“
“如果你在金州勇士都不能找到快樂的話,那麼你在哪裡都不會獲得快樂。”
“首先,我必須讚賞一下庫裡,身為兩屆MVP,但為了獲勝他能甘居人下,他的胸襟令人欽佩。克萊(湯普森)也是一樣,在杜蘭特來之前,他的觸球次數要多上許多,他必須重新適應。甚至是格林,他也退居了二線,如果杜蘭特拿了兩連冠都覺得不快樂的話,那麼怎樣他才能快樂呢,如果沒有加入勇士他至今還未嚐到過總冠軍的滋味。
凱文杜蘭特和布魯克林籃網簽下了一份4年1.645億美元的合同。對此,魔術師也提到了他的看法:
“我覺得杜蘭特只是在尋找一隻屬於自己的球隊。因為勇士永遠不會是凱文杜蘭特的球隊,它是屬於史蒂芬-庫裡的。現在他去了布魯克林,和歐文哈登一起,那里或許會成為他的球隊。在一支他來之前就已經奪冠的冠軍球隊奪冠,沒有讓他受到太多的讚譽,現在他想‘如果我能帶領籃網奪冠,那麼我就能獲得足夠的讚譽’。”
值得一提的是,在魔術師這番言論被ESPN發佈到社交媒體上之後,杜蘭特第一時間做出了回應,杜蘭特寫道:“無恥的觀點,只不過是重複說些別人說爛了的屁話。”但也許杜蘭特覺得自己這樣說對魔術師不太尊重,他很快將這句話刪除。不幸的是,已經有網友捕捉到了杜蘭特這番話。同時還有球迷指出,杜蘭特秒刪只是因為他忘記換小號了!
    吾愛NBA
    吾愛NB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