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3)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下來你們要去哪邊嗎?」園遊會的好處就是一開始擺攤處理完之後,剩下就任由各個攤販自由發揮了,反正客人那麼多,連校外人士都跑來逛了,招不到客人也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了。剩下就是收攤的時候再過來關心一下就夠了。
他和許昕雍遇到骷髏頭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有其他凡普的學生在校門口又踩又跳的場景。
雖然他不大信鬼,但是不禁也懷疑是不是因為太陽漸漸升起所以骷髏頭都躲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他可以充分展現自己的開幕儀式了!
「去大草場喔!」
司令台前站滿了少年少女,活動才剛開始,阿茂可以看見台下的學生分成三個色塊:墨綠色的育柊、灰色的華嶺和卡其色的凡普。
但他相信,兩天一夜的活動結束之後,三間學校都會有一定程度的「交流」!
「各位師長、同學們大家好。我是這次的三校聯誼總召賴茂賢。」台下響起了如雷的歡呼聲,感謝他犧牲自己為大夥辦了一個身心靈都福利滿點的活動。
廢話,如果不是他自己單身到發慌,會搞出一個這麼費心費力的活動嗎!他就不相信這一次,他這個三校聯誼總召反而是空手而歸的那個!
他從來不怕面對人群,也很習慣被人群注視。
阿茂繼續發表著他的演講詞,也順便說明了今明兩天的特色活動。其實他也只是講個大概,提醒一些注意事項,底下的人都迫切想要離開開始聯誼,阿茂自己也不例外,才不想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在致詞上面。
「……在第二天的下午,同學可以在小冊子最後一頁寫下自己心目中的校花和校草,投下神聖的一票。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如果覺得這樣太無聊的話,我們還有『預測校花榜』和『預測校草榜』的活動,獎品都有詳列在我們的粉專──」
「呀啊啊啊啊啊!」底下忽然集體傳出尖叫聲,甚至有許多女生摀住了眼睛,背過身,完全不敢看前方。
面對這樣的反應,阿茂第一個反應是低頭檢查自己拉鍊是不是忘了拉。
有拉啊……不對!底下的人指指點點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後方!
而且,驚嚇反應劇烈的只有墨綠色和灰色制服的同學,凡普那邊完全淡定。
完全有不好的預感。
他慢慢回頭,映入眼簾的是在空中隨風擺盪的雙腳……
他忘了自己有沒有尖叫,但他很確定自己跌坐在地上了,在近千人面前。
嗚嗚……我的形象啊啊啊啊!
「同學,這個只是嚇嚇你而已,不會害你的。」一位掛著凡普高中名牌的老師小聲暗示道,後面還附加對這隻吊死鬼得感想,「是說,這一隻好久沒有出現了!今天也來湊個熱鬧就是了?」
什麼叫「只是」嚇嚇你!一隻吊死鬼早上八點半出現在司令台這種景象在你們學校是正常的嗎!
「我們會幫你看著的。如果他突然想用腳夾住你,我們會救你的,不用害怕!」
我現在就很害怕啊啊啊啊!
「說來,今天羅蘭不在啊!不然羅蘭好像八字挺重的,他在的地方靈異現象好像都比較少……」
怎麼你們開始聊天了啊!鬼還在那邊搖啊!
相較於淡定到開啟話匣子的凡普教師群,他真心覺得華嶺和育柊的老師臉色刷白尖叫跑下台才是正常人該有的反應。
可能是凡普的教師群輕鬆的氣氛,雖然有點緊張,阿茂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說明聯誼的注意事項,一邊提醒自己今天晚上夜教之前拜學校的土地公要很認真、很認真的拜。
「你還好嗎?」萊卡果然是好兄弟,消失了一個早上的他在下台的樓梯邊等著他關心道。幸好他下台的時候,吊死鬼已經消失了,但吊死鬼給予的精神創傷程度並沒有隨之散去。
活動辦完他絕對要去收驚!
朝會開始 全體肅立 主席就位 唱——國歌……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