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8)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遠處忽然傳來了槍響,阿茂先是和週邊所有人一樣抱頭蹲下,其中一個粗暴的嗓音在槍聲後的寧靜異常突兀。
「怎樣,看到槍會怕是不是?那就乖乖幫我蓋章! 」
嗚嗚 ……媽咪我想回家!凡普高中好恐怖喔 ……
「義傑,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准帶槍來學校,也不准開槍! 」
「嚇!羅蘭老師!哪個混帳跟我說囉嗦的傢伙今天人不在學校的! 」
羅蘭老師?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阿茂抬起頭,只見一名穿著卡其色褲子的學生在說完那句話之後,俐落地上膛、瞄準可見之處除了槍手之外唯一站著的棕髮男子,毫不猶豫地扣下扳機。
只見男子舉起沒拿著的話帥氣會增加一倍的平底鍋,子彈 「喀噹 」一聲打在平底鍋上,另一隻手在搶手來得及再度上膛之前扯住槍手的衣領,狠狠地把人甩在地上,還不忘用平底鍋重重在搶手頭上敲上一擊。
「痛痛痛 ……老師你對學生行使暴力! 」
「暴力?你用槍指別校學生就不暴力嗎! 」
「靠,老師你平常不會那麼兇的 ……也不會打人的 …… 」槍手委屈地說,但是羅蘭老師完全不吃這一套。他的臉上寫著滿滿的煩躁,
「我今天很忙,也很煩。所以轉告班上的同學今天不要惹事,不然我就把你們全班反鎖在課室,手機和撲克牌全部沒收! 」
「幹,羅蘭老師你魔鬼嗎?你今天是不是被掉包了啊? 」
「我比魔鬼更可怕,現在把槍給我,不要逼我用搶的。 」
槍手灰溜溜地把手中的短槍放進羅蘭老師的環保袋 ……
「左邊褲管還有一把掌心雷。 」
槍手不甘心地翻起褲管,果然還真藏有一把小巧的槍。
「外套內側口袋的軍刀。 」
「褲子右邊口袋的炸藥。 」
「胸前口袋的蝴蝶刀。 」
「腰帶上的手榴彈……還有兩顆。」
幹,這位凡普的大大,你是穿著高中生制服的軍火商吧!
「好了啦老師,我身上全空了,這樣總行了吧! 」
帥哥老師墊了墊環保袋的重量,警告了一句, 「不准回去你們班上的書櫃拿,那裡的全被我沒收了。現在你可以走了。 」
槍手飛也似地消失了。他們這些趴在地上的小老百姓都想著同樣的東西。
老師你把這種恐怖人物放走了 ……我們一般民眾怎麼辦啊!
「剛才只是餘興表演,大家不用特別驚慌。如果遇到任何表演者拿出刀劍槍械,請通知最近的凡普教師或學生,我會過來配合演出。 」
最好那是餘興表演啦!不要騙啊!

經過了一個白天的異常,身為總召的阿茂已經身心靈都疲憊不堪。
「你還好嗎?」熟悉的聲音說著,他順著聲音望過去,卻先看到一罐汽水望他的臉上砸——
「啊靠!下次可以先警告一聲嗎!」阿茂捂著被鋁罐打中的鼻子,心底都在掉眼淚了 ……他已經夠衰了,還有被自己的好兄弟物理性打臉 ……
「對不起 ……我想說平常你都接得到……」萊卡十分抱歉地說。這次是把汽水罐放到他的手上。
「平常我不會有那麼多東西要煩!」
阿茂滿腔的哀怨恨不得全數發洩出來,「我當時是不是腦袋是不是有洞啊!辦在我們學校不是很好嗎 ……不!是根本不應該邀請凡普一起來聯誼的!」
千錯萬錯都是凡普高中的錯!看他們的學生如此鎮定淡然就知道了 ……
看看他們對不科學事件的冷靜程度!還會好心跟他們這些外校的同學告誡道:「我們凡普的人沒有尖叫逃離,就代表那些事情都是常態,不會有生命或者毀容的危險。被嚇一個學期就會習慣了喔!」
先不吐槽生命危險和毀容危險為甚麼會放在一起講 ……他完全不想要有任何危險啊!
「我早跟你說過了,再省,聯誼也不要辦在凡普。」
「你好像很了解凡普,」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除了男女皆被嚇得花容四色的兩校學生,聯誼是真的有在進行他該有的功能,完全被凡普賺走就是了。他總召本人還是一個女生都沒要到連絡方式。「而且還跟他們的學生很熟。」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