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7)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謝謝。 」女同學的頰上染上一層紅暈,把泰迪熊吊飾收回。
忽然迸出來的來人直視著關主,憨厚地笑著, 「對 ……對不起打擾了。我們在這裡已經等很久了,不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玩遊戲獲得印章了呢? 」
專業如他,他一眼就看出那個笑容有問題。
跟學校行政機關周旋久了,自然知道誰是真心想幫你,誰是嫌你煩隨便唬弄就想趕你走的,又或者誰的笑容別有意涵。
喬葛的話似乎讓大家想起了自己還有任務要解,好些本子遞到金髮高中生的面前,目的達成之後人群鳥獸散,就連方才金髮高中生拼命想獲取芳心的(身材很好)的學妹都挽著另一個男生的臂彎走了。
「學妹,你先過去下一關等我,好不好? 」
「可是 ……學長你怎麼知道我在哪邊啊? 」
「嗯 ……不然學妹你給我你的臉書,我等等聯絡你,如何? 」
可惡!原來可以有這招嗎!阿茂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又一個學妹要深受其害,但卻什麼也不能阻止,實在好羨——他是說好可惡啊!
學妹離開之後,喬葛憨厚樸實的笑容也不裝了,惡毒的眼神掃了過去, 「可以不要再用精神傳話在我腦裡亂叫了嗎!很煩耶!自己把不到女生怪我囉? 」
「明明就是你忽然闖進來壞了我的好事!靜靜站在旁邊不好嗎?你是報復我上個禮拜搶了你的目標吧? 」
「雙手送給你你也追不到手,我何必跟你計較? 」
「你—— 」楊西亞忽然打住,換了個語言繼續跟喬葛吵嘴。但是到底是什麼語言,阿茂真的無法辨識,聽起來似乎有種歐洲風 ……
「這個樣子,關卡的問題算是解決了吧? 」
阿茂差點跳起來撞到說話的人,剛剛看魔術看入迷了,完全忘記自己旁邊還有一個人啊!
為甚麼這個人完全沒有存在感啊!
「 ……應該算。 」至少顧客上門的時候,楊西亞真的讓他們好好玩遊戲了,暫時應該不會有甚麼問題。
「阿茂阿茂,大榕樹下的關卡出了一點狀況——喂喂喂不要搶啊! 」這次響的是手機。
對方連狀況都還沒講完就傳出了一連串的喀拉喀啦和沙沙聲,接下來傳出的是一陣怒吼,而且還是女生的 ……
「喂!聯誼總召給我聽著!我可是聽說這次兩人共吃一根餅乾的遊戲是韓希嵐同學親手做的長條餅乾才參加你們活動的,現在你們給我吃什麼?X美牌脆笛蘇?你認真嗎! 」
對講機傳來另一把聲音, 「同學,重點不是餅乾是遊戲啊!不然我們做為補償,我們讓希嵐和你一起玩這個遊戲如何? 」
「我拒絕。 」
「 ……要不我陪你玩? 」
「希嵐我能接受 ……誰稀罕你了,也不看看你長甚麼樣子! 」
他忽然覺得那位被人身攻擊的同學很可憐 ……他完全能理解。
「不要動我的肩膀!你是誰—— 」魄力十足的女聲忽然斷了,手機另一端出奇的安靜。
「綠葉,不用直接把所有人都放倒吧?被看見了魔獄會很苦惱。他為了今晚的夜教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
「我看寒冰滿困擾的,就順手幫忙了。被我放倒總比過後被你打暈來得好,連淤青都不會留喔! 」
那把聲音很清澈,莫名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但是這把聲音的主人好像剛做了很可怕的舉動 ……
「——反正剛剛太陽比我更誇張,同學們都只當作是很厲害的魔術了,我自己也會想辦法圓過去的 ……白雲好像在找我過去幫忙,我先過去了。 」
阿茂盯著還沒掛斷電話的手機,默默地按下 「結束通話 」,然後打給急救小組。
「請問是急救小組組長嗎?我是阿茂—— 」
「我正要找你! 」對面的急救小組組組長傳來一陣怒吼, 「現在是怎樣!為甚麼一個聯誼搞得好像戰場一樣!你知道我還得一邊翻急救手冊一邊包紮嗎!我們學生的救傷訓練根本就訓練假的,忽然丟給我們那麼多傷患這對傷患很危險 ……為甚麼當初你不請個專業團隊來──新送來的 ……只有腿斷沒流血?不會死先丟一邊—— 」
……我原本還想跟你說大榕樹那邊倒了好幾個人。
說來 ……當初萊卡好像真的有建議過他去找專業的醫療隊過來,最好連醫院的急診室都連絡好。他還當萊卡是在開玩笑。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