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9)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昕雍的表弟是奇克斯,你也知道的,」萊卡不以為意地說,「而且我是他們社團的外聘指導老師——」
「你?」阿茂質疑完才想起這樣好像很沒有禮貌 ……但是好兄弟之間相處是不需要禮貌的!「你教什麼?如何色誘別人嗎?」
「我在你的眼中真的只有外表可言嗎?」萊卡不住白了一眼,沒好氣地揭曉答案,「我爸是鎖匠,所以我教開鎖,這樣可以了吧?」
「很可以」
「我總算找到你了!」一個女生的聲音忽然插進他們的對話,「你最好請我們整個急救小組吃飯我告訴你,那邊忙到昏天暗地你竟然給我在這邊休息!」
阿茂望著急救小組的組長,無奈地回應,「我的心也很累好不好。婷延你那邊收的是傷患,我這邊接到的是各種科學與不科學的回報需要疑難排解 ……」
「到底為什麼這種學校還沒有被教育部強制關校啊──」急救小組組長邱婷延完全說出了阿茂的心裡話。邱婷延是他們育柊的紅十字隊的隊長。要知道,他們育柊的紅十字隊可是急救比賽的常勝軍啊……
「幸好隊裡還有凡普的學生,不然第一個腳被骷髏頭咬傷大噴血的傷患被送來的時候,我們和華嶺的人都快嚇死了——靠,我竟然能把『被骷髏頭咬傷』這六個字講得那麼自然 ……你就知道我白天接了多少個被骷髏頭咬傷的同學!」
──但顯然,比賽再強,還是比不過實戰經驗。
「歡迎來到凡普高中。」
「萊卡你明明不是凡普的學生……」
遠方忽然傳來一陣歡呼聲,看灰色球衣的歡呼程度,看來是華嶺那邊進球了。
「至少足球比賽是正常進行啊 ……我們標準的正常。」一天下來,阿茂都好怕操場忽然開了一個通往地獄的大門把全部人吞進去 ……要不就是忽然出現軍火商
「有人在看著,所以這邊你可以放心。」萊卡淡淡地說,順勢彎腰撿起滾到他們腳邊的足球。
「謝啦!」一個灰色球衣的黝黑壯碩的同學接住萊卡丟過去的球。那個全身肌肉的身材完全不像高中生該有的體型。
由於這個人太顯眼了,所以阿茂對他很有印象,也跟華嶺的同學確認過,石秉維是貨真價實的高中生。
「秉維,雷瑟叫你比賽完之後過去幫忙一下。」
「我?可是我 ……能幫上的忙不多?」
「我等等也會過去。」萊卡和石秉維也不知道在打甚麼啞謎,兩人視線交流了兩秒鐘,石秉維就聳了聳肩,「好吧,那我趕快把這裡結束掉過去。」
石秉維轉身回到球場上,阿茂此時真的再也忍不住了,「你連華嶺的石秉維都認識?你該不會跟三校的校草都很熟?你們是不是有一個校草群組啊?」
「純粹湊巧啦 ……」
阿茂由衷覺得不是湊巧。
此時遠方走來了一男一女,兩個都穿著凡普的卡其褲,外面還套著急救小組的背心。
「婷延,我們過來待命啦!」男生爽朗地打了聲招呼。阿茂一臉問號望著急救小組組長,「待命?」
「因為有很高可能性出現傷患,所以我就調了兩個人過來待命隨時準備急救了。」
「但是看樣子不需要我們啊 ……」女生比向了不遠處的樹下,「艾梅在那邊,麼事也不會發生。」
「應該說發生了麼事,艾梅也會自己解決吧?」
「那你們兩個就過去和他會合吧!」邱婷延說,怎料這個簡單的指令卻讓兩個理論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凡普學生遲疑了,而且似乎有點害怕
「 ……我們待在這裡就好了。」
「他人怎麼了嗎?剛剛那位同學不是自願在急救站幫忙嗎?我檢查過了,包紮技術一流呢!」
兩個凡普同學欲言又止,最後是男同學先開了口,「葉艾梅他 ……我覺得有點陰晴不定啦!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很不好。」
「是會直接把人從四樓丟下去的那種不好。」
「或者稻草人下詛咒 ……
「還有上次的放火炸實驗室——」
「對對對!你還記得他剛入學就把班上同學關節盡數脫臼的事情嗎!多虧了他,我的整骨技術超級好!」
「 ……這些都是同一個人幹的嗎?」樹下的那個人就跟一般高中生沒有兩樣(除了顏值很高以外),一個人有點孤僻地單腳靠在樹幹上,靜靜地看著比賽的進行。
他完全不覺得他是危險人物。
「對喔!雖然說,這些都是他班上同學自找的 ……不過艾梅是個神人,所以也沒有什麼人敢接近他 ……」
「太神了,所以對他是又敬又畏的態度吧……雖然我覺得羅蘭老師也快接近神人的等級了 ……能夠帶四班帶到第二年還沒死真的很厲害啊!」
神人 ……?可能是發現有人在討論他,遠方的黑髮高中生望過來,對他們莞爾一笑揮了揮手。
聽完了這號人物的事蹟,他和邱婷延一時還不知道怎麼反應,凡普的兩位更是僵在原地,結果他們才發現葉艾梅是在對萊卡打招呼。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