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番外 這就是凡普的校園日常!(5)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來到目標攤位時,他馬上想起這個名字在哪邊看過了。
鼎鼎大名的風希歐啊!這號人物和與他一同被收養的韓希嵐和楊西亞都是在舉辦聯誼之前就有所耳聞的帥哥啊!就連他們家的養父,也就是凡普的歷史老師羅蘭都是很有魅力的帥!
根據阿茂對女生的了解,普通帥和超級帥,大概就是有沒有出現十八禁同人本的差別了。
那一家子就是超級帥,還都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阿茂還真的有偷瞄到女同學在偷偷交換「糧食」閱讀。
「萊卡,能夠看到你『實在』太好了!」說話的人忙著翻過一頁又一頁的筆記,並沒有回頭卻也能知道他們的到來。
可能是頭髮會垂下來擋到視線,額頭邊的兩撮髮隨性地紮成一個短馬尾。這個髮型出現在別的男生身上說不定會覺得邋遢,但風希歐卻意外地很適合這個髮型,他甚至覺得頭髮還可以更長一點……
他回過頭的時候,臉上掛著的正是濃烈的笑容,但完全沒有任何開心的成分在裡面。
這個濃烈的笑容卻完全沒有給那張帥氣的臉蛋扣分,反而增添一絲詭譎……他幾乎能看見黑氣在風希歐身後竄出。
「喔?你還帶了朋友來啊?」
忽然被提及的阿茂本能的只想離開,但是好奇心總會殺死貓,而阿茂剛好就是那隻貓。他掛起公關式的微笑,伸出友好之手,「你好,我是──」
「賴茂賢,十七歲,育柊高中第二十五屆學生會會長,這次三校聯誼的總召。母胎單身,追過六個女生但統統被發了好人卡,第七個在追的過程被別人追走了。喜歡的類型是嬌小又有一點主見的女生,因為自己喜歡打電動所以女友也愛打電動的話會更棒。」
……全部正確!等等,他什麼時候連過往事蹟和喜好都被調查得那麼詳細了!
有點可怕啊!
似乎瞧見了阿茂不可置信的表情,對方頭也不抬指了指攤位的名字。
隱私調查社。
……凡普真的是一間莫名其妙的學校。
在攤位前的顧客在一張便條紙上寫下幾個字,折得密不透風,與一張百元大鈔一起交給了顧攤位的男同學。男同學再把紙條傳給後方社員查找。
阿茂隨手拿了一本筆記本,裡頭全部都是三校學生與老師的個人資料,格式就跟剛剛風希歐背出來的一模一樣。
就是一個主打告訴喜歡的對象資訊的攤位……
他當初真應該把各個攤位的商品內容仔細看過一遍的。
不是啊!一般的高中生攤位不就是賣個食物飲料、小遊戲最多加上個手工藝品嗎!
「希歐,又有一個客人問我你弟的情報了!」
「西亞不是我弟弟,希嵐也不是!」大概是真的有點不耐煩,風希歐的表情有點臭,但不知道為甚麼這個表情還比方才濃烈的笑容有親和度。
一定是錯覺。
「要不然你爸的也可以。」
「羅蘭老師不是我爸!你們到底要我說多少次──」
「那你自己的呢?至少回答一下喜歡的類型嘛!」
完全被擊敗的風希歐仰望天空,嘆出滿心的無奈。
看見這一幕的阿茂給了萊卡一個肘擊,調侃道,「欸,萊卡,所以風希歐他們家的三兄弟你都認識嗎?你身邊也太多帥哥了吧!是不是長得不夠帥還不能當你的朋友啊?」
「你這句是在拐個彎說自己很帥嗎?」
「我明明不是這個意思!」
「那就好。如果我真的有在看外表挑交友對象的話,你大概沒資格當我的朋友吧?」
靠,這句話怎麼那麼毒啊!拜託告訴他這是萊卡的無心之言……不!知道是無心的反而心情更糟糕啊!
「阿茂!體育館前面的關卡遭遇了一些……困難。需要你的幫忙。」
「我現在過去。」就算他對久仰大名的「羅家三兄弟」再感興趣,他也巴不得現在趕快從現場消失!剛剛他被萊卡一句話爆擊得體無完膚,他急需要去別的地方療傷一下,恢復一點自信心。
風希歐忽然回頭補了一句,「啊……萊卡的話不用太放在心上喔!他的真心話有時候真的很毒。」
嗚嗚……雙重打擊啊!
所以那是真心話嗎!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