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無雷心得《非請勿入溫蒂花園》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LOGO圖
漫畫名稱:非請勿入溫蒂花園
作品狀態:已完結
作品話數:100話
作者:Bize/sizh
閱覽平台:Line Webtoon

【心得】

不知道怎麼點的突然進到作品頁面,才發現它在5月12日就要變成追漫卷模式,既然它有躺在我的最愛清單裡而我不太有印象的話,想必是當時有人推薦我就先順手加入的。
所以就偷著零碎的時間趕緊把它補了一下,可能是有點久沒看漫畫的關係,又或是劇情結構安排上不是我常見的模式,花了三天才看完。
劇情主線有比較詳細的交待,而支線或是小事件的後續也很乾脆俐落的在2話以內會有簡單的交待。
漫畫LOGO圖第二季
女主角獨立自主、聰慧冷靜,在這部作品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各種臨危不亂的態度及作法。
還有如果不一次看完的話,容易忘記角色的名字。
漫畫LOGO圖第三季
然後女主角的「溫蒂」之名好像沒有特別著墨,又或是我有漏看了?不確定這名字是否有別的涵意。
作品分類有奇幻,不過我個人覺得奇幻的感受度略低,感覺只是為了讓女主能獨當一面而有附加的能力。
女主從第1話一出場就是很有主見能思考對策的個性,大概只剩期待男女主相遇後的一些趣事,建議當一般愛情喜劇漫畫看就好。
個人推薦星數:6/10
推薦正逢漫畫荒的人可以閱覽。
補充:原本想要拍一張男主帥氣的正面,結果發現他幾乎只有側面…w
帥氣的男主

【備註】

文章更新版本
第一版:2021/05/07
第二版:2021/08/28 修正排版。
第三版:2021/10/05 新增連結。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使用方格子的付費贊助功能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也可以選擇方便轉帳的電子支付,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