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王子的乙女心願》不劇透心得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子的乙女心願》封面圖
書名:王子的乙女心願
作者:彭雪芬
出版社:尖端
狀態:全一冊
類型:校園、女生男相(偽男)、王子(性別:女)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雖然封面很少女,但故事劇情比我原本預期的好。(很失禮
── 趴趴熊
《王子的乙女心願》因為封面圖很少女戀愛的關係,我本來不抱持著任何期待,但,老實說,比我預期中的好看!也比一些日漫好看很多!有一點點懸疑,然後,解開疑惑。
女主角有著帥氣、偏男的外貌,即使內心有一些少女的喜好,也因為曾經受過傷而無法坦然地表露出來。過去,影響現在。(我很想再說更多,但我覺得繼續說下去我就會忍不住點破那個疑點了!)
總而言之!我很推薦!我個人很喜歡!私心!
所以我除了收藏紙本書之外,也把電子書買了!出外漂泊的時候,隨時想重溫就重溫。
但!但!但!你要先確定,你跟我一樣是這種癖好的人喔!不然可能會失望Orz
==以下閒聊==
熟知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看「女扮男裝」或者「女生男相」的作品,還有「王子(性別:女)」這種主題。但,這種主題無論是小說或者漫畫,作品數量都很少,經常可遇不可求。因此,只要有故事,我就會去嘗鮮!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女生男相 → 放在痞客邦的整理文,歡迎圍觀~
但,雖然我很喜歡這種類型,可是我非常挑剔.....非~常~挑、剔!
能讓我喜歡到心坎裡的作品,少之又少......我總是複習著那幾本我喜歡的角色設定的作品,因為我想看的是帥氣、背後有故事的女主角,而不是一眼就可以看出「女扮男裝」那種女生角色。
然後,因為大多數的寫法都是類似的套路(但我不喜歡那種路線),所以我在接觸「女扮男裝」或「女生男相」這種類型的作品時,戒心很高!習慣以低期望值的方式去閱讀作品。
然後,我覺得《王子的乙女心願》對我而言,是好看的那一邊。
然後,我覺得我心得寫得很糟XD(痞客邦的也一樣)可能沒有推廣的效力.....
但,如果,願意,伸出試探的腳腳......或者跟我一樣缺糧的狀況下,Just try it.
Maybe you will like it. :)
《王子的乙女心願》(全一冊)(Blogger連結)無廣告
[推薦] 全一冊 - 《王子的乙女心願》(Pixnet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