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札記】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2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BN:9789577874337
謝謝知翎我愛知翎!!!!!
謝謝知翎我愛知翎!!!!!
謝謝知翎我愛知翎!!!!!
發現第二集電子版上了之後我就火速地買了,札記來的慢了點,但是我看得很開心!
最近沒有太多時間能有事沒事就看書,所以看的書就少,這次也是分了好幾次才看完,不過第二集完結的部分剛好在我漫畫的最新進度的位置!真是令人開心!
印象中前幾天看到紙本要出第四集了,我可以再任性一點敲碗知翎紙電同步嗎!
看著那個底下的頁數進度,邊看邊想我的第二集才剛買我又要看完了嗎?
結果,啊~果然是又沒了呢
讓我私心放一下毫無劇透的文特,雖然我看了漫畫底下暴雷但我還是想pick文特,佩佩的男主角是誰她喜歡就好,男主不是讀者的但文特可以是我的(欸
這次封面是二哥,非常帥!紙本第三集的封面似乎是文特,好期待電子!
閱讀時數
這系列小說的札記大概都是這種腦粉發言所以我要繼續私心敲碗漫畫【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試著改變故事類型吧】、【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幾部的原著小說!各大出版社看看我吧!看看腦粉的發言吧!
電子我會火速購買!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