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兒手記 〗|世界很討厭,但你要可愛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討厭這個世界,總是覺得它不順眼,反正它做點甚麼,我也由心地討厭,但我真正討厭它甚麼?我不知道。
從前的我,總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煩、很討厭;但現在的我,不再討厭。
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一開始,不將所有事都放大,不把所有東西都當成整個世界,由自己開始做好,也只做好自己的部份。
我沒有辦法改變整個世界,但我還有能力改變自己。
從前的我,總是步步為營,總是感到害怕,更害怕作出任何的改變;但今天的我,最怕不改變,最怕原地踏步。
別害怕世界的乖張,好好當自己,與這個世界好好一拼。
每天一定要過得好好的,每天都要感恩所有的東西,每天也要好好愛自己;這些都很容易,但沒多個人能做到。
這個世界沒有必然的事,也沒有絕對的人,只有自己一個。好好跟這個世界鬥一番,或許你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定位。
不要毫無保留地對待一個人,所有人都可以背叛你,只有你自己是不會的。
對別人好先要善待自己。
改變不了世界,但要改變自己。
世界很討厭,但你要很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雲尼達
    雲尼達
    instagram: @zoiesdiary __ Don't Worry, Darling!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