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通訊⊙每週指引⊙0906~0910 #04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極之心&太極之鋼 祝福牌
--- 請挑選有感覺的牌面或是有感覺的數字 ---
---看來下週又是難過的一週,觀音上師祂的慈悲之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
本週指引使用的東西
  • 觀音神諭卡(提醒)
  • 這個句子改變我(生活動力)
  • 創業教我的50件事(工作)
----※為了要貼PTT占卜板,這次不工商QAQ※---
太極之心&太極之鋼 祝福牌 已販售 原型限量卡
  1. 太極之心⊙水
  2. 太極之鋼⊙水
  3. 太極之心⊙火
  4. 太極之鋼⊙木
  5. 太極之心⊙木
---※觀音神諭卡不解釋,連占卜師都很難解,所以這次就解神諭卡的部份※---
---※謀法度,誰叫大家下週都一樣過得頗慘,觀音上師都特地叫我開牌了※---

☯1☯
啜飲翡翠之泉
創業教我的50件事
這個句子改變我

☯2☯
蓮心甘露
老樣子,文末才會解牌,圖片對手機板的觀看者不友善請見諒m(_._)m

☯3☯
月娘的護佑

☯4☯
聆聽黃色虎母

☯5☯
揭曉真相之舞
中場休息,等等進入重頭戲,我就不重複上圖直接純貼文字。筆者早上抽牌接著寫文,肚子好餓阿 QAQ

觀音神諭卡解在這,其他圖片的部份,文字量大請自行吸收 :)
  1. 啜飲翡翠之泉(7):允許接受他人的幫助、接受他人給予你的愛好嗎?孩子❤
  2. 蓮心甘露(20):先愛自己好嗎?把放在他人的關愛收回,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愛人❤
  3. 月娘的護佑(2):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4. 聆聽黃色虎母(13):孩子,當您需要我的時候,就呼喊我的法號吧!「南無觀世音菩薩,我就會出現成為您的力量❤
  5. 揭曉真相之舞(36):孩子您正在成長中,那些不安與恐懼都是正常的,因為在還沒看清真相前,人都會因為「無明」而有所害怕,但真的沒事的孩子❤

下一週大家的狀況一樣很硬很難過,不過沒關係,關關難過關關過,沒有什麼事情是哭一次解決不了的,沒有就再哭一次,沒事記得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大眾占卜不可能都切準每個人的狀態,但我的每週指引只要你對那段文字有所共鳴,那它對您就是有用的,也是專屬給您的訊息,這也是我跟一般塔羅占卜不同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