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通訊⊙每週指引⊙0913~0917 #05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極之心 & 太極之鋼 祝福牌
請挑選有感覺的牌面或是有感覺的數字
這次一樣不放廣告連結,然後60甲子籤全解 ( ̄ハ ̄*)
本週指引使用的東西
  • 彩虹卡(靈性提醒)
  • 柚子甜‧心靈資產卡(本週專注方向)
  • 幸福論(生活正能量)
  • 六十甲子籤(本週總結)
※為了要貼 PTT 占卜板,這次照樣不工商※
筆者懶到全部拍一起,請放大一起看。
  1. 太極之鋼˙金(不悲)
  2. 太極之心˙土(不思)
  3. 太極之鋼˙土(思)
  4. 太極之心˙木(怒)
  5. 太極之鋼˙水(不恐)
這次就全解六十甲子籤的部份,剩下的部份就留給你們自行體悟 :)
老慣例,解牌會放在最後段,太重複性的文字我都會省略掉 www

【1】
六十甲子籤
幸福論

【2】

【3】

【4】

【5】

圖片貼完收工,有沒有發現筆者每次比每次都還要
謀法度,誰叫我這次要全解六十甲子籤,很花精神力
這幾週大家都很難過,中秋節可能又泡湯了RRRRR
所以給了大家滿滿的大指引與正能量才能度過下一週

《天上聖母六十甲子籤 解釋》
1.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解:貴人相助大吉大利。
2.
欲去長江水闊茫
前途未遂運未通
如今絲綸常在手
只恐魚水不相逢
解: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3.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防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解:(這一張好像有解過請看#02週_1)
在水裡 在火裡,我的愛不偏不倚。
就算時光倒回去,我也追到石器世紀。
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四個字 堅持到底。
4.
龍虎相隨在深山
君爾和須背後看
不知此去相愛愉
他日與我去無干
解:相愛相伴相疑相散。
5.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解:等待時機,感覺對了~ JUST DO IT !

筆者很懶得寫太多字請見諒,電腦版的朋友如果點開字還是看不太清楚某些字那代表對你來說是不重要的。你只需要以,看得見的去「細細品味」即可 (; ´_ゝ `) y-~~
那個...下一週是最後一次的「無工商」每週指引,之後會塞好塞滿的 ww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