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中秋小番外(楚嵐虐狗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唉.....中秋節又來了,每年都在烤肉和聚餐啊~吃一吃吃完秤唉....又要減肥了,每次我要減肥時表哥就會跟我說:"哎呀,沒關係啦,你要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反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好一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聽到都有陰影了
好啦~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昂\\\還有永遠不會胖昂~~
溫馨警告:這章虐狗虐到我自己都寫不下去,真的虐狗......可憐我就是那個被虐的狗.......
以下是兩人微歸隱的第一個中秋節,所以不用懷疑是不是錯過一大段,因為是真的錯過一大段(≧∇≦)
____________
農曆八月十四 陽台上
"楚魅~你快來看啊!!今天月亮好圓呀~”魏嵐帶著快樂的心情對著楚魅說道,
這時楚魅走向靠在陽台上的魏嵐,雙手張開,從後方擁住了魏嵐,在他耳邊說道:"是呀~可明天的月亮更圓呢,不然我們明天再看?”
在楚魅懷裡的魏嵐被他的呼吸弄得耳朵癢癢的,魏嵐微微偏過頭,嘴唇剛好掃過楚魅的側臉,接著他轉過身跟楚魅面對面站著,笑道:"行啊~不過我明天想出去玩,還想吃烤肉!”
一向冷靜的楚嵐被他萌到了,厭世臉頓時崩不住也笑了,伸手寵溺的摸了摸魏嵐的頭說道:"好好好~那我們嵐哥哥想去哪玩呢?”
"嗯...我想去海邊~~”因為這聲'嵐哥哥'把魏嵐的臉都叫紅了
隔日
"哇~好漂亮呀~~”魏嵐此時已站在海灘上望著清澈的海洋,陽光普照,今天的太陽就如同楚魅和魏嵐熾熱的心一般的炎熱,他們抬頭望著藍藍的天、棉花糖般的雲,手牽著,大步的往海上走去,
一波波的海浪捲起,帶起白色的浪花,此時有兩雙腳踩在沙子中,海水不斷的在沖刷,彷彿在迎接他們的到來,這時楚魅單膝跪下,左手伸起說道:"不知我們的魏嵐小哥哥同不同意一起去海底玩呢?”"走吧”魏嵐輕輕地把手放在楚魅手中說道.......
下午
金黃的夕陽照亮了走在街上的魏嵐和楚魅二人,遠處傳來的烤肉味令魏嵐肚子餓了起來,走在一旁的楚魅感覺到了他肚子餓,隨口問了一句:"等等回家要不要吃烤肉?”
滋滋作響的烤肉聲,一片片鮮嫩多汁的肉被一雙筷子夾起,
"給,不要顧了一起來吃吧”魏嵐對著楚魅說道,楚魅也微微一笑,轉頭、伸手攬過魏嵐的頭,吻蜻蜓點水的落在魏嵐唇上,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地上散落的啤酒罐,這天,兩人都喝醉,臉上帶著淡淡的紅暈,楚嵐隨手一個揮,就把地上的雜物全都收拾完,看向旁邊喝得爛醉的魏嵐,
楚魅走到他身後,雙手撐桌,靠在他耳邊說道:"嵐啊,醒醒,我們還有事還沒做呢”
"嗯?還有什麼事啊?”"只有你做完了你想做的事,我呢?”說完楚魅咬了魏嵐的耳朵,接著打橫抱起,走向他們的客廳,
下章開車!!但是開車不影響劇情,因為我覺得車要開就開爽一點.....(其實是覺得會有人不喜歡啦~~)看的人慘跌啊????俗話說:酒精是最好的催情劑,今天就來實驗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41內容數
本書純屬作者虛構,’現代架空修仙耽美小說’沒聽過吧~我沒聽過我也不會寫....\\\所以,也沒有所以了>\\\< 失憶鬼王攻×溫文儒雅武神受o(* ̄▽ ̄*)ブ每周日00:00準時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雨的聲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殊途-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殊途-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殊途-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殊途-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殊途-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殊途-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吳柳蓓
2024-01-26
各種信仰與修行,殊途同歸肥皂本身無法使人乾淨 除非人拿來使用 如同你必須善用聖經或佛經的智慧去濟世 聖經或佛經是用來實踐在人生上 而不單單只是存放於自己的腦子裡 不是人進來 而是自己走出去 唯有這樣 會有更多人行走在相同的道路上 用自己所有的知識智慧 濟世助人 屠圖大主教不單只是在教會的活動行使主教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11-10
蒼鷺與少年|殊途同歸,最後都會匯流到同一個源頭*此篇沒有的雷,但提到一點角色可接受再看* 像是殊途同歸,最後都會匯流到同一個源頭。 裡面幾個片段劇中哇啦哇啦的靈魂,聯想到皮克斯裡面的《靈魂急轉彎》那些轉生實習靈魂,為了再度回到地球而去選擇自我的個性、喜愛的火花(熱愛)等設定。 浩瀚的宇宙觀,也讓人想到之前很著迷五十嵐大介的《海獸之子》,在
Thumbnail
avatar
CELL
2023-10-22
殊途同歸咕~~咕咕咕,在寂靜的房中只有一盞藍光乍現,卻無他人的鼻息,兩眼瞪的老大,不知該如何入睡,但....,不睡覺也沒辦法上班,就這樣眼睛比燈泡還大的地撐者,咕咕咕...,叮叮叮叮...答答答,甚麼已經這麼晚了!!!絲滑的動作彷彿無比順手,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
avatar
吳宛蓁
2023-07-22
【復刻主打星】如父如子或殊途同歸?棒壇新一代神級父子檔大PK「早在遇見你之前,我就知道你的名字了,我的第一個兒子肯定要叫Junior的。但不知道的是,賦予你名字的同時,我也將我的揮棒、甚或對於棒球的愛,統統都給了你。」--Vladimir Guerrero在長子初登大聯盟前送上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3-07-20
舒途路劣舒途路劣皆成詩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2-12
第六感生死戀——人鬼殊途或是人鬼同行?談相信的力量趁著過年跟著家人看了《第六感生死戀》的電影,因電影上映時年紀還小,只記得主題曲和短髮俏麗的黛咪・摩爾卻完全不記得劇情,剛好趁此機會重溫了一次內容。 這樣的電影之所以受歡迎,也或許是我們對於未知世界總有種相信,相信那是個更善良、更平和、沒有暴戾之氣和貪、瞋、癡等人世間煩惱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1-23
《[重生]殊途》作者:李松儒 3.5星書名:[重生]殊途 作者:李松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復仇、禁忌之戀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以下是對文中各路人馬的想法,有點劇透。 方洛維勸沈曦說:「你若是日日凝視著深淵,深淵也會日日凝視著你」,方洛維可以說是沈曦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2-06
殊途人偶一開始就算有不同形態,不同的起點,隨時間、經歷、事件的各種堆疊、跌宕,成就了不同技能,終究還是會回到同一個終點。在擁有可脫離無盡循環的形體,是得來不易的緣分。但汲汲營營的向內修習淬鍊,遠比外在繽紛絢麗的氛圍更顯枯燥難耐。每一時期藉由一次次的緣份慢慢爬升,來日能脫離循環的桎梏,悟到自己的道。
avatar
風曦語
2022-10-26
大道至簡!殊途同歸! 這是一位期貨朋友告訴我的,“期貨就是最簡化、最極致的創業;所有的商業企業最終歸途就是金融期貨交易”。無產品、無服務,只有純粹的交易!這就是商業的本質:交換、賺錢! 借用他的話,創業成功之道,非常簡單,就兩點: 2、堅持做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文強創業說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