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20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章
昏暗的路燈下,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向前走,
"所以?你要帶我去哪?"楚以嵐問走在前面的魏嵐,
"?等下你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魏嵐說著,
楚以嵐回答道:"這是...?"
"我家"
"哦....?!!"不是欸,我到你家要幹嘛??
剛打開門的一小縫魏嵐突然轉頭對楚以嵐說道:"我要先確定你會不會保密,"
他拿出手機打開了錄音,對著楚以嵐說:"講吧"
"........我\楚以嵐保證,絕對保密"
"啊那如果你講的話?"
"絕對保密,我不會講"
".........那就是條件隨我開"
魏嵐打開他家的門,對著楚以嵐道:"進來吧...."
正在喝茶的許藝被突然進來的兩個人嚇到,口中的茶吐了一地,
魏嵐:"........"
楚以嵐:"...?"
魏嵐對著楚以嵐道:"那個....她....就是許藝,你的推測沒錯,許藝沒死、兇手是天鳴..."
楚以嵐:"......"我被衝擊了幾次?
還是楚以嵐:"啊那你怎麼不早講也不抓?"
第一次正面看到讓天界聞風喪膽的鬼王的許藝:"呃...我是覺得啦....你們討論歸討論,本人還在場,稍微關心一下可以嗎?"
魏嵐:"直覺,我覺得這件事以後會有派上用場的地步"
楚以嵐內心:".......What the fucking is he talk about!????"
最後楚以嵐怎麼回到家的他也記不清了,他只記得被衝擊很大....
_____________隔天 學校_____________
"齊羽軒,昨天的功課全部借我"楚以嵐比平時早了十分鐘到學校,
"你沒寫???"齊羽軒帶著睏意問道,
楚以嵐沒好氣地回:"廢話,我寫完還跟你要幹嘛?"
隔沒幾分,魏嵐也衝衝的跑進教室,
一進來就向旁邊的趙晴妍借作業抄,
"不是,你倆昨天幹啥去了?功課都沒寫?"齊羽軒回頭問道
楚以嵐:".....你,閉嘴"
魏嵐:"同意"
齊羽軒:"......濋卓!!你怎麼這麼絕情!??"
魏嵐直接放棄理他,埋頭,就是一頓狂抄作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の碎碎念時間:
.........不是欸...我只是太久沒更新而已
....有必要掉的這麼慘嗎.....?爆哭......還是是我太久沒寫文文筆退太多了???
有嗎??我還覺得我的文筆勉強進步了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