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21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一章 已面臨完全沒靈感的作者,想哭....XD
"...........話說,我還欠那上宮聞一頓飯呢~今天請一請吧~"剛趕完功課的魏嵐心想
"嘿,濋卓,"高天祥站在魏嵐桌子前說道
"?"
"放學要不要去吃飯!??"高天祥問道
楚以嵐聞言抬眼道:"你請?"
高天祥:".....好啦我請就我請"
魏嵐:"啊?可是我今天晚上有事耶....."
高天祥想了下說道:"嗯...那明天晚上?"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魏嵐與上宮聞的對話_________________
Wei:話說,我之前是不是還欠你一頓飯啊?
上宮: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Wei:那今天晚上可以嗎?
上宮:當然~地址?
Wei:等下~我發給你
上宮:OK(貼圖)
__________________
"跟誰傳訊息呢?"趙晴妍對著魏嵐道
"啊?"
趙晴妍:".....算了,沒事"
陳予:"來,各位同學聽這邊,這次是走班制,我們班只收前25名,隔壁班收26~56名,我希望下學期我還可以繼續看見你們"
高天祥一臉矇逼:"蛤???為什麼是走班???"
陳予一臉不爽的說道:"不知道!!問校長!"
"......"
陳予:"濋卓,等下跟我過來一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予:"你知道你的成績,照目前小考來看,50名左右,很危險,雖然你的學習能力很好,但...."
魏嵐輕輕笑道:"老師50名是可以考得進,但是,前25名就不能保證了……”
陳予回道:“沒關係、沒關係,其實只要有到隔壁班我都覺得可以”
魏嵐想了下道:“嗯,謝謝老師,那我先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等很久嗎??”上宮聞對著魏嵐問道,
魏嵐看了下手錶,回:“沒等很久,話說約定時間是6:30現在也才剛到30分而已,你也挺準時的”
上宮聞微微一笑,說:“那…走吧?”
魏嵐點點頭,但心裡想的卻是“…錢飛了~~~”高級餐廳,能不貴嗎……心在滴血啊……
反正總之,他們開啟了超尷尬對話,
“呃…你是大學生?”上宮聞邊切牛排邊問道,一雙凌厲中帶點溫柔的眼睛緩緩抬起,
魏嵐對上了上宮聞的眼睛,魏嵐遲疑了一下回答:“我是高中生哦~”
“欸???是嗎?看不出來耶~”
兩個人又再度的陷入尷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狗血警告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魏嵐和上宮聞剛從餐廳走出,就看到了前方不遠處的楚以嵐正和一個女生走在一起,
魏嵐從楚以嵐的眼神看出,那女人一定對他來說很重要,不可或缺,
他冷冷掃了一眼,轉頭對著上宮聞道:“走吧”
上宮聞轉頭看了下魏嵐剛剛看的地方,眼神透露出微妙的情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聽雨的聲音
聽雨的聲音
我搬帳號了哦~因為這支帳號不能繼續使用了,大家可以到詩晴嵐那邊支持我,我會把這裡的文全部搬到那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