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喝光水之後 序幕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個人 都有一字之能

序幕

天地一線,上是一色橫抹的蔚藍晴空,下是遼闊無邊的泛黃大地,層層疊疊,一浪又一浪交堆起山溝與凹壑。西風起,塵土飛揚,漫黃的沙掀起不過一瞬的霧,墜下,靜待再一次的風吹與落。儘管幾步之遙,但一年、十年、百年,緩緩起伏的土黃滲入東側的青綠。黃綠交織之間,矮草與灌木叢生,少許松樹挺拔,偕同高低參差的地表,路途不再是一目了然的枯燥,多些阻擋與看不見的期待。
由遠而近,旅人的歌聲乘風來到。
「黃山頭過~綠山頭,師父黑頭~變禿頭,呀哎呀呦~~嘿伊呀呦~~小小月亮看大大月圓,年年失約害天天失眠,一個在呦~黃山上,一個在城裡~~
師父夜夜心煩,怪我不懂情懷~~打呼錯了嗎?磨牙錯了嗎?翻滾錯了嗎?放屁錯了嗎?」
小伙子走音嚴重。
他自己渾然不覺,任憑噪音在山凹間亂竄、環繞,讓人分不清聲音是遠是近。撇開歌聲難聽不談,小伙子逛啊晃的,愣是沒走在山路上。他平舉右臂、伸直五指,中指頭垂掛一條細線,線頭上繫顆羊毛球,球上染有一深紅的小字「引」。毛球指哪,他就往哪去,於是小伙子的路線筆直,劃過別人為求舒適的彎彎繞繞,翻越山嶺、叢叢芒草與凹陷坑洞,順帶打擾好幾窩兔子與獾。
「我的晚餐呦~跑掉瞭~~這回上哪找~不見瞭~~」
「等等!別…」
樹邊的草叢蹦出清脆的女聲,但小伙子哪能料到草會說話?身子早邁過草叢。
一名面容姣好、英氣煥發的年輕女俠,側身蹲在草叢中間一處凹陷中,繻衫的裙襬收束身前,底襯的女褲脫至膝蓋上緣,微微露出渾圓白皙的屁股;腳跟的後方赫然是新鮮出爐的......
土雞蛋。
她在下蛋。
在正午烈陽的照耀下,蛋的表面堅硬扎實,散發暗金澄的光芒,好似一顆顆上色的大珍珠;清風拂動,旁邊的草叢在玩波浪舞,但雞蛋們巍巍不動,宛如石頭。
她看著他,他看著她。
視線交集的瞬間,風不吹了,草不動了,所有喧囂都沉默圍觀他與她,與她的雞蛋,彷彿他們成為天地的中心。
哦,還有小伙子的羊毛球,依舊十分盡責地向前晃動。
女俠羞赧,像顆紅潤的石榴在晴天下光彩,幾滴汗水滑落臉龐,更顯鮮嫩美麗。她摀住心口、深吸幾口氣,總算細聲擠出話語,「是…小女子唐突了,麻煩…兄臺……稍作迴避。意外難免,是小女子太晚…請別外傳………」
她震驚了。
小伙子還站在原地看?
他第一時間確實沒反應過來,但當視線下移,隨即驚覺不對。驚訝、懷疑、確信,小伙子神色幾輪迅速變換,最後竟然挽起袖子,笑著走近。
「黃土原缺水,野菜多但不好辨認,肚子裡卡東西很正常。」他解釋道,「我字『引』,先幫你暢通,待會我附近找些野菜,煮給你一鍋野菜湯。」
小伙子上前,蹲下,掀開女子的上衣,露出白皙堅實的腹肌,一直一豎的紋路清晰可見。
女子面容由紅轉白,全身僵硬宛如雕像。
「你身體鍛鍊得真棒,好像樹幹。」小伙子說。他輕輕咬破手指,用血在女子肚臍旁寫「引」字。「深呼吸、放鬆。你怕往後跌的話,可以抱住我。」
女俠面容再由白轉紅,身體開始顫抖,腰上的劍鞘喀喀作響。
小伙子見女子沒有動靜,主動伸手扶住她,「奇怪,我的字很有效啊?不刻意憋的話,早該出來了。」他略作思索後,恍然大悟,「我感覺你最近壓力大,對不對?我師父總說,身與心的強壯同等重要。你不用擔心,我幫你做腹部按摩,疏通你的穴道,很舒服的,會有輕飄飄的感覺,想笑出來也沒關係...」
唰!
人影錯開,劍光瞬閃,草尖末端齊斷,幸虧小伙子被推開後,即時後跳,否則腰成兩半。
「喂,我哪裡惹你了?別亂揮!你褲子還沒穿……」
「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margraphy_鬼谷
    Animargraphy_鬼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