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之光〉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我心裡留下了永遠的光
即使走過幽暗之谷也不懼怕
你在我心中留下燦爛朝陽 讓我有勇氣朝風暴闖蕩
你在我心裡灑下柔和月輝 夜幕下的路途便沒有孤獨
你在我心中放入閃耀繁星 抬頭仰望就認清方向
你的離去令我悲傷 不斷尋覓卻無法找到 那個沒有眼淚的地方
生命帶著我繼續向前 帶來相遇也帶來挑戰
而你所留下的永遠之光 讓我也成為別人的光亮
「寂寞、恐懼與困惑,都會消失。」
因為明白,你所留下的光芒終有一日,將帶領我前往—— 你所在的地方。
2會員
41內容數
喜歡小說、動畫還有漂亮的繪圖,希望有一天可以寫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