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5~08.21週運勢-塔羅占卜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周是否有些震盪,或者有些事情還在猶豫需不需要改變呢?
也許你在工作、同儕方面等問題有可能會延續到下一周,又或者能夠有個解答…
⌈我下週的運勢會如何呢?⌋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這週也是適合發展工作的一週,你的想法動機非常純正,吸引力法則強烈的幫助到你現在正在執行的工作、項目,現在的你只要按照原本的規劃就可以獲得成功,不要去想一步登天,又或者是想透過他人更快速的達成,因為這樣可能會導致失敗,做好原本的事,成功就在不遠處。
#金幣八正位 #吸引力法則 #不要想一步登天 #會獲得甜美的果實
B:
這週適合對自己誠實,當你覺得這件事不適合的時候,就應該果斷放棄,每個人的職責不同,所承擔的自然也就不同,不需要去糾結比較,也許你羨慕他人的同時,他人也正羨慕著你,不需要去想宇宙公不公平,因為本身就沒有公平和不公平可言,所有的人生故事都是出生前我們自己書寫的。
#正義 #大天使拉斐爾 #獨一無二的人生 #所有人皆是如此
C:
這週不適合做改變,維持現狀,因為局勢正在發生變動,現在適合養精蓄銳,等待局勢變化後再去做選擇,局勢改變對你來說不會是不利的,而是像給你重新選擇的機會一般,現在的你也許很茫然,但對於過往發生的事,也不需過於追究,這週多和小動物接觸會有不一樣的喜悅。
#權杖一 #力量動物 #等待局勢變化 #重新選擇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