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章17)0631年黃土的第十二天~少女與魔龍(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上頭何時蓋了這麼一大座農場……」
立地於庇護所上頭的農場讓自稱伊莉莎白的女人感到混亂,畢竟當初建造庇護所的時候這裡還是人煙稀少的茂密森林,怎知一覺醒來全變了樣。
「規模這麼大的農場蓋在頭頂上妳最好都沒發現。」
「可、可能是我睡死了吧……」
少女蘭西亞領著被囚禁的俘虜們回到地面上的農場中,俘虜們看到女人那宛如活骷髏的模樣嚇的渾身顫抖,少女連忙安撫俘虜們並揮手示意女人離遠一點,不過女人居然一臉不可思議地向她揮了揮手,看來是無法理解她的用意,少女沒辦法只能把話說個明白。
「她們被妳恐怖的模樣嚇壞了!拜託離遠一點!」
「這話也太過分了!就算稱不上如花似玉我好歹也是一般水平啊!」
「這話等照過鏡子看清楚自己現在是什麼鬼模樣再來說!」
「……喔?」
覺得不可思議的女人依言抄起附近的鏡子看了一眼然後發出了慘叫,淒厲的叫聲更加深了俘虜們的恐懼。
(……連自己都被嚇到了啊。)
這下連少女都感到不可思議了,看樣子女人現在的容貌和本人的認知有相當的出入。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光滑皮膚和健美身材呢?!」
「誰知道啊!拜託安靜點不要再嚇她們了!」
將俘虜安置在農場餐廳裡,少女從糧倉中取出乳酪與牛奶分發給她們,顧慮到俘虜們長期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她沒拿出燻肉之類難消化的食物。
瘦骨如薪的女人一旁看到糧倉內的食物便擅自走了進去。
俘虜們接過食物才意識到獲救的事實,五人忍不住抱著彼此嗚咽了起來,哭了一會兒後俘虜中最年長的褐髮女性擦拭著淚水向少女道謝。
「感謝您的救命之恩,我是橡木村的瑪麗安娜也是存活最久的俘虜,能請教您的大名嗎?」
「妳被抓來多久了。」
很自然地戴上防風眼罩的少女沒有回答問題反而提出疑問,瑪麗安娜覺得奇怪也沒追問,她想了一下不是很肯定地回答。
「應該五年有了。」
「為何妳看來沒有營養失調也沒受到粗暴對待的痕跡?」
「我家在橡木村以經營農場維生,當初被綁架是因為他們需要有人替他們打理農場裡的一切工作,一同被綁架的家人由於無法承受這惡劣的環境紛紛離世;直到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才意識到連我都死了就沒人能為他們工作;之後我的待遇才有稍微的改善,因為同樣理由我才沒變成他們洩慾的工具。」
(……看來沒有撒謊。)
少女的防風眼罩是一種多功能裝置,其中一項機能就是監測視野中所有對象的生物數據。
少女對瑪麗安娜有種強烈的違和感,她不但穿著乾淨整齊氣色也比其他俘虜好上許多;明顯受到特別對待,不過其他俘虜的生物數據面對瑪麗安娜的這番說詞並無特別反應;瑪麗安娜的各項數據也一直維持穩定狀態,這讓她初步排除對瑪麗安娜的懷疑。
「這段期間陸續有人被抓來然後無法適應環境而死,像我們這樣能支撐超過半年的人極少,要不是有妳搭救我想蘿菈與珍妮恐怕也活不過這個週期。」
瑪麗安娜指著有孕在身的兩人這麼說道,兩人也紛紛向少女致謝。
「我原本的計劃是讓妳們在沒有自覺的情況下自行逃脫,現在這樣根本不在計劃之中,真的想感謝我的話那就把我忘了,別讓人知道妳們曾見過我的模樣。」
「這又是為什麼?」
「不想惹來殺身之禍就聽我的忠告。」
「……我知道了。」
少女沿路殲滅了四個不法組織,這在南大陸的不法業界引起不小的波動,如果被人知道這些俘虜曾接觸過少女只會替她們招來更多災難。
「請問……那群壞蛋他們怎麼了?」
懷孕的俘虜蘿菈疑惑地問道,從剛才她便沒看到盜賊的身影,屋內也沒有打鬥與血跡,她自然好奇這些無惡不作的壞蛋究竟有何下場。
「妳找那群人渣做什麼?啊、我懂了,妳們也積了不少新仇舊恨不報不快對吧。」
「……咦?不不不不不!我只是奇怪為什麼沒看到人,妳怎麼會覺得我們是要報仇?!」
「如果我是妳們的話我絕對會用烤的火紅的匕首把那群畜生的肉一塊塊割下,這樣就能讓他們在漫長的痛苦中死去也不會因為失血過多提早解脫……妳們為何這樣看我?」
少女似乎不明白剛才的話對一般老百姓來說是多麼令人頭皮發麻的內容,俘虜們這時才真正理解這位拯救她們脫離苦海的小女孩其實也是個超級危險人物。
「我看到他們醜陋的嘴臉就會全身顫抖個不停哪來那麼大的勇氣呢……」
雖然說俘虜們也不清楚現在感到的畏懼是來自盜賊還是眼前的小女孩。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妳大可放心,那群人渣全死光了,妳們再也不會受到他們威脅了。」
「……光想到從此再也不會看到他們就讓我打從心底感到高興,謝謝妳替我們報了仇。」
蘿菈由衷感謝少女的所作所為……雖然一個小女孩殺光整窩盜賊的事情讓她感到無比畏懼。
「妳們之後有何打算?回去各自的家鄉?」
「我家人都已遇害早就無家可歸了。」
「我的家人也是沒人逃過一劫……」
「我也是……」
(喂喂喂……不會吧。)
所有俘虜都是形單影隻的事實讓少女無比頭痛,她有心協助這群可憐的女性回歸社會但現實是她沒那麼多的時間能使用。
原本以為只要備好馬車把人送回家就能解決的問題比預想還要麻煩得多。
這裡發生的事情早晚會傳出去,不法組織遲早會來這找尋少女的任何蛛絲馬跡,俘虜們不能永遠留在這個危險之地。
她也不可能帶著綁手綁腳的俘虜繼續旅行,必然得找個安全的地方安頓她們才行。
「無家可歸的話住在這裡不就得了。」
「?!」
陌生女人的聲音在餐廳毫無預警地響起讓少女著實起了不小的驚嚇,一名外表約二十歲後半的年輕女子拿著燻肉與啤酒佔據餐廳的一角無聲無息地進食,少女反射性地就要掏出武器但隨即從防風眼罩功能之一的地圖雷達中發現女人早已被她標注了記號,而這個記號的所有者是——
「伊莉……莎白?」
「幹嘛用這種懷疑的眼神看我?有什麼問題嗎?」
「唔……妳再去照個鏡子吧。」
「我知道自己的樣子很恐怖不用一直提醒好嗎!」
伊莉莎白相當生氣,她也不是自願變成這種恐怖模樣少女還這樣拿自己的外表做文章。
「再去照一次鏡子!我不是在嘲笑妳!」
「嗯?」
被這莫名其妙的話搞的一頭霧水的伊麗莎白放下食物就近找到鏡子照了一下──發出了喜悅的歡呼。
「我……我的光滑皮膚!我的健美身材!全都回來了!萬歲!萬歲!」
一時之間所有人都看著喜極而泣的伊麗莎白在旁又蹦又跳,等她的情緒較為緩和少女才提出疑問。
「伊莉莎白……妳是魔族嗎?」

健美肌肉派伊麗莎白(腦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54內容數
    個人愛看小說腦子裡也常繞轉著許多故事,把腦中的情景轉化成文字比想像中還要困難許多,但寫故事有難以言喻的樂趣在。 這裡是個人創作小說的放置區,每篇文字量都盡可能縮短在三到五分鐘能讀完的程度,部分描述內容可能會歸類於輔導級,閱讀前請自行評估。 小說內容皆為虛構故事,作者並未贊同或推廣故事中的犯罪行為與人物立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17「我跟妳說,在甘蔗田裡偷尿尿被女鬼看到,這還沒什麼,反正不需要害羞也來不及遮,只要膽子沒有被嚇破就一切好辦。阿雄他還說,他有被鬼壓床的經驗。」 嘉露一聽到「鬼壓床」三個字,先是倒抽一口冷氣,才接話:「真的假的?」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