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小說-營業用關係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婚宴結束的時候,外頭剛好下起大雨。
宴會廳已經收拾完關起來了,經紀人叫我在飯店大廳等他把車開來,可不能把租來的西裝淋濕。
我點頭答應,馬上去找了個角落放好音響設備,才從袋子裡掏出我的保溫杯喝口溫開水。宴會廳的冷氣太強,身為婚禮主持人又得一刻不歇的說話,說到後來喉嚨都乾的發癢。
大門口的玻璃自動門開的時候,我下意識瞥了一眼,不由得注意到了剛進來的那個人。
穿著一件象牙白風衣的高佻男人,寬肩襯得臉小,臉上一雙大眼睛格外渾圓明亮,雖然戴著口罩,但我覺得長相應該很好看,不由得猜測他可能是演員或是模特兒。
他的視線掃過大廳一圈,忽然邁開步伐朝著我走來,我猜想是我身後有他的熟人,因為我看見那雙大眼睛突然亮了起來。
我自知他不可能認識我這個小小主持人,我也對他毫無印象,但基於職業素養還是掛起營業用微笑,雙眼看著自動門上的紅點,等他走過去。
他卻在我面前停下腳步,瞬間伸出雙手環抱住我。
「先生?」
他身上的淡香水味很好聞,有種熟悉的錯覺,但我分明不認識這個人。
「先生?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我喜歡你。」
「啊?」
這回應超出應對範圍,我的職業素養派不上用場了
「沒關係,不用回應我,讓我繼續喜歡你就好了。」
「……先生?你想要我幫你叫警車還是救護車?」
我看到周圍有人開始拿起手機在錄影,我試圖掙開但無奈他力氣太大我根本掙脫不開。
一團混亂中,經紀人走過來拍他肩,本來以為是要把他趕走,沒想到卻是看到熟人似的打招呼,還把車鑰匙交到他手上,
「既然你來了我就先走了,小齊剛剛化妝的時候失神了,現在覺得自己就是個婚禮主持人,其他事情…就交給你跟他解釋了。」
「好,哥辛苦了。回家路上小心。」
話說完,他突然攬住我的肩膀像是怕我逃走,「走吧,我帶你回家,你昨晚沒睡好才會失神,先回去補個眠吧。」
「什麼?等等鍾哥,我不認識這個人你要讓他載我走?」
「沒事,別怕,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回家的路上,他一邊開著保姆車一邊叨念著冰箱裡還剩下什麼,晚餐要不要煮火鍋?比較省時省力?
「你是誰?」我冷下臉問他,
「那麼你是誰?」沒想到他會反問我。
「我是鍾哥剛簽的婚禮主持人,因為怕我不熟悉業務特地跟著我,我今天剛完成第一場主持,還沒領到薪水,你綁架我也拿不到錢。我講完了,換你了。」
他用眼角餘光看了我一眼,嘆了口氣,
「那麼我們重新認識一下吧,我叫周君,現在是電視劇演員,還是你的同居…人」
「同居人?我們是室友?」
他笑了一下,微微點頭,「差不多。」
「那我為什麼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
「嗯,這個要解釋有點長,而且我用說的你可能也不怎麼相信,不如晚飯後我讓你親眼看看吧。」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