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爲想的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9月開學季,本來以爲,學校碩士導師會慢慢淡忘我們的,結果近期導師又給我們研究生弄了一些課業,搞得我又要上課,寫作業,學習,又要做副業,創業,生活真的忙得我真的快要懷疑人生了,每天倒床就睡的趕脚。但是很長躺在床上,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想想自己的處境,真的是一地鷄毛。

非常不如意,無奈,無助,恐懼,悲傷,腦袋裏裝著的基本都是負面情緒,有時候覺得想好的事情太難了。

我有時候也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鬱了,總是笑不起來,就像一個人説的,體現不出自己的價值,很焦慮。

總是無精打采,卻還要努力生活。

每天想著趕緊處理好家裏的債務,然後專心學習,卻天天不如意。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麽,不知道怎麽去選擇,更不明白怎麽去讓自己開心起來。

我特別想要輕鬆快樂,積極向上,可是我可能做不到,我總是把自己活得特別累很重,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怎麽了。

每天假裝正能量,内心卻一直很焦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都是對的劇場』_學會了Playback,煩惱變有趣身為Playback Theatre(一人一故事劇場)工作者的介紹,這張照片拍攝於2015年執行為愛而演環台巡演時。 Playback Theatre(一人一故事劇場),發源自美國,目前已發展成全球性的即興互動式故事劇場。由劇場主持人邀請現場觀眾(學員)分享心情故事,由台上演員及樂師當場即興演出,回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9
專輯|鄭興《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關於台北的記憶都是潮濕的這不是一張華美磅礡的史詩鉅作,而是關於一個人與一座城市的一段生命歷程,當中飽含的情感真摯而動人。我開始從一個異鄉遊子的視角,窺見他眼中台北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winterblue
2021-09-07
一言難盡的煩惱,是因為我們的放不了手 記得那種感覺嗎?那種腦袋好多事情,或是令人高興或是讓人壓抑,那些計劃跟各式各樣的概念,通通像是洗衣機裡頭的漩渦,攪和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5-18
《緝魂》觀後感/「再多的執念都是因為愛,不苦;何苦。」 非常驚艷而且興奮,在2021剛開春,國片就迎來如此高質量、高水準的作品,不管是劇本編排、核心價值、演員演技、視覺特效、配樂攝影剪輯,一項一項都把本片拉到與其他國片,完全不一樣的格局與高度,厲害的程度,根本就宛如電影版的《誰是被害者》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2-02
社運女權的問題都是書讀得太少而想得太多?讓我們談談社運女權這群人我在三年前曾經被自由派女權圈大規模嘲笑,然後過了沒多久我就在很多社運臉書專頁看到所謂“現在當女性主義者是不是太容易的事情”這樣的問題;而在這件事情以後,我又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合看到網紅或專頁主問“你是不是很疑惑自己是不是女性主義者”這樣的問題,這不免讓我覺得,社運女權本位主義的性別觀真的是矛盾到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25
馬拉美詩學:世界上所有的事物都是為了書寫自從人類的歷史從啟蒙進入到資本主義、工業革命蓬勃發展的時期,世界的發展和人們對他所產生的認知,就開始形成越來越大的差距。這種巨大的差異影響了後來的藝術發展,讓人們在十九、二十世紀間不停回頭反思長久一直影響我們的各種事物。這其中一項影響很重大的,便是語言。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8-13
所有的不友善,都是始於彼此的不了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經驗,在一個社交場合或是剛接觸一個新環境的時候,會暗自的在心裡開起一場私人會議:「感覺他就不是個善類,最好離他遠一點」、「他感覺很和善,應該是可以交心的對象」,「唉唷,那人看起來很懦弱,等等去捉弄他一下好了」,諸如此類的幫現場的人們做個歸類,而這場會議會形成的開端其實就是始於「第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0-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