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成就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平凡 ,接受自己現在的生活,承認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
也有那麼一部分人不接受,不管他們處於什麼年齡段,他們都不認命,不服輸,他們都想成為一個自己人生中的黑馬 ,然後一生都在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拼搏。
我也喜歡這樣的人,可能很多人看到這樣的人,眼裡都是羨慕和崇拜。
在人生中,就算自己深處低處,也要有反擊和反彈的機會,因為他們相信努力拼搏的結果不會差,同時更加不接受命運的安排 。
態度決定成就
如果說你有事做不到,你就要認命,仔細想想是不是草率了?但是我想了一下,你到底為目標付出了多少努力,你問問自己到底足夠努力了嗎?

如果你足夠努力了還是沒有取到想要的結果,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有資格決定認命,接受命運的安排。但是如果你根本沒有付出所有的努力而去認命,你這叫自我放棄,你是在逃避問題,這樣的你終究是平凡的人 。

經常跟我的學生說,你遇到問題啦 ,不要緊張,而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有能力解決。如果你能自己解決,或者藉助外力就能夠處理好,那說明這都不是什麼天大的事兒。

因為真正的事兒是那種,就算你拼盡全力,窮極一生,就算你用所有金錢,甚至用生命都無法改變的事實。這時候,你真的才要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只能靜靜地接受。 。

很認可古時候人說的,做好一件事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真的是這樣子的 ,人都是情感動物,人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經歷的豐富層度,會隨著環境的變化 而有所變化,以前看不慣的人和事反而會換個角度去理解,過去放不下的人和痛苦也慢慢釋懷了。人有時候會成長會改變,這是由內而外順其自然的規律。

人類的生存法則也是一樣的,適者生存。是在隨著時代進步的人,也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是會默默地成長的,你不能以一概全地否定一個人。一個人可能做錯事情事後他就後悔啦,所以我們不能死抓著別人犯的錯去不放,其實我們應該理解,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他沒有意識或者有意識改正,你也不必多慮,你只要照顧好我自己的,做最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了 。

你要相信做錯事情的並不是你,而是他,我們無需為了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任何時候,我們都需要保護好自己 ,永遠不要去想改變別人,你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所以從任何事情的時候,自己放在第一位,其次才是別人,如果你都沒有啦 ,其他又是什麼東西,對你有什麼影響呢 ?

人生看重的事,你對自己的態度,你對生活的態度,對工作的態度,對學習的態度,對人生的態度,對目標態度……都決定你會收穫怎樣的成就。

人世間就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可能,所以我們不能守株待兔的姿態去等待美好的結果找上我們,我們應該主動出擊去爭取機會。

我最害怕的不是自己差,而是最怕看到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更努力的學習,這個時候我的內心是恐慌的,我害怕,我害怕就這麼永遠沒有機會追上他們,我害怕自己成為時代的拖油瓶,我更害怕,這個世界裡我成了沒有價值的人,我最終就會成為社會遺棄的人 。

態度決定成就,所以你用什麼態度去生活,你就會在生活裡面收穫怎樣的成就。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請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人生的失敗只有自己去承受。你能付出多少努力,你就能得到多少成就,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芷汐你好
芷汐你好
芷汐是一个医生,学生,业余写作,电商和玩点投资的,希望能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