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那些關於中秋的回憶-紀錄-1| 處翼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這是處翼第一次參加方格子徵文活動。
說到中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烤肉,第二個聯想到的是賞月,第三個想到月餅~
示意圖
因為爸媽吃素,所以我們家從來都不烤肉(殘念です),不過,偶爾鄰居會請我們吃烤肉,在我小的時候。現在基本上都不會了(殘念です)。
所以基本上,我中秋晚上都會在家(不過今天晚上有出去出貨),過得跟平常沒兩樣。
那,就來閒聊一下吧!處翼最近看了學園奶爸動漫,整部都看完了喔!覺得那些小孩們好可愛!就裡面的小鷹比較有個性了點,脾氣又差了點這樣。
處翼很推這部動漫喔!因為它內容偶爾療癒,偶爾逗趣。
嗯,附上第一集連結好了:
男主角龍一長得很可愛,個性又很溫柔,很體貼,還是個弟控喔!
他弟弟虎太郎雖然話少(傳說中的悶騷?),但其實個性很可愛!
大概這樣,這就是我參加方格子徵文活動的第一篇文章,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幫我拍手五下,我會很高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