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水晶藍手

2021/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水晶黃人日做了自己的預言棋盤,在無預期的情況下要手做Token,金字塔沒什麼問題,每日的靜心都在架金字塔,對金字塔的形象非常清楚,四角錐體也是相對容易入手,可是沒想到還得做3隻烏龜。
在捏黏土的時候,時間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捏黏土,只是手殘如我,一點天分也沒有,就漸漸的把注意力放在有天分又喜歡的事上面了,因為烏龜很難做,所以特別是在做烏龜的時候,讓我更加地專心,也找回小時候的那種感覺,雖然依舊做的不怎麼樣,但自己做出的小烏龜排出的預言棋盤總是特別有意思。
在藍手為支持的日子,我透過手做找回純真的那時候,那種自得其樂,那種專注在一件事上面,那種不在乎成果只沉浸過程的心流狀態,我找到了那一把鑰匙。
Telektonon預言棋盤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