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平價彩妝線SHEGLAM開箱!200元超值眼影盤、湯超推腮紅液、唇膏不推~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超平價的服飾品牌SHEIN彩妝線SHEGLAM,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看到湯的影片就被燒到不行吧🔥那個價格真的太跨張,全不都不用兩百塊,加上台灣還可以貨到付款...我真的是手刀報下單一波,今天挑幾樣我覺得值得跟大家分享的說說!(YouTube頻道也有完整開箱影片喔!)
📍 @ardellbeautytaiwan #柔焦美顏無暇粉底液 (01自然色)
先安利一下我近期最常使用的粉底液,Ardell這罐優點是遮瑕度中高,也有填補拗毛孔的效果,但不會有太過厚重的妝感,加上雖然是偏光澤感,但油肌也是可以使用的!我有拍實測影片在YouTube,6~8小時是沒有什麼脫妝問題呦,這罐推推(霧面款聽說也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sheglam_official SMART COOKIE Palette
當初會下單就是因為這系列眼影(我還有買一盤藍綠配色的之後開箱)真的必須說不到兩百塊的價格,這個顯色度&暈染程度真的必須要大聲鼓掌,我覺得這盤除了前面提到的幾點,顏色上其實也不會鬼打牆
特別想分享那個有點土黃土黃的顏色,很有特色!而且上眼也不會有髒髒濁濁的感覺,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盤CP值超高!
📍@sheglam_official 色彩綻放的液體腮紅 (Float On)
這是第二喜歡的產品,喜歡的理由就是他很新手友善!本來以為點幾下顯色度就會超高,但實際上還好,而且用美妝蛋就能輕鬆暈染開,也沒有帶走底妝的狀況,色系上並非超歐美顯色,是很適合微醺感的土橘色!
📍@sheglam_official MATTE ALLURE 口紅 (MASTER PLAN)
他們家唇膏我都覺得還好~一來是味道蠻重的,二來是很挑唇況,不好的話一定會顯唇紋跟死皮,我買兩支都沒很愛
以上!我YouTube頻道有完整開箱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頻道收看,也記得追蹤IG才不會錯過我各種分享啦!下次見了~~~
................................................................
................................................................
歡迎到IG看最即時的生活美妝穿搭保養分享!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