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貓咪咖啡廳!一大早就有肉桂捲、厚蛋吐司可以吃啦⎥馬它mata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忙碌的日子可以在一間溫馨的咖啡廳開始,工作效率真的會高超多!那天我上班前先去拜訪了在市政府的【五吉咖啡】完全有被療癒到♡♡♡光是木質日系的裝潢+可愛喵喵我就已經被圈粉一半了
➤五吉蛋三明治 $120
這個蛋的厚度可是不容小覷,而且我喜歡他厚蛋裡頭還有加入一些起司,但不會太過量,有時候加太多我反而會有點吃到太膩,五吉的厚蛋就很剛好!份量上很夠當早餐吃,這個三明治推推✨
➤喵喵肉桂卷 $120
外皮酥、裡面鬆軟、肉桂味不會太強烈,混雜著恰到好出的糖漿,站上上頭的cream,美好的一天真的可以這樣開始~喜歡吃肉桂捲的朋友真的有福呢可以來五吉點這個!
➤五吉黑咖啡 $80
表現中上的美式,是我很喜歡比較溫順的口感,自己不愛太酸的,所以這個我很ok
這間店雖然不大,位子大概八個左右,而且都是「新鮮現做」的呦!想外帶也是可以的
這麼早開的咖啡廳真的不多呀~一到早可以吃到肉桂卷的更少!品項都是限量供應的!如果大家有經過市政府真的別錯過這間了,推推(我早上去內用覺得氣氛很不賴,而且門口貼的喵喵真的太可愛🌝)

🔴 店家資訊 ⎮五吉咖啡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 捷運站:捷運市政府站
— 營業時間:8:00~16:00
以上分享給大家~想看到更多內容記得到我的IG跟YouTube!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