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學校後,第一件事就是買了一隻網球拍。
其實在學校總是把錢算得很緊,吃飯的錢,買書的錢,還有買衣服,畢竟要出去見人以及上課。
什麼體育用品...都太貴且困難。
買了一隻網球拍,算是對小學的我致敬,費德勒。
跟楷打了幾次網球,最後要跑去大學打有點遠,有想過找個教練或是去場地,但都漸漸放棄,現在網球拍借給了歐。
上次在河濱公園,覺得網球擊球聲還是很好聽。這之中又有因為看奧運知道石川佳純後,開始打桌球,但僅限跟朋友,找了一兩次教練學揮拍。
今年開始打羽球,覺得很有趣,其實羽球在台灣算很普遍的運動,認真地買了拍子及球鞋...也是實踐對小時候的渴望的諾言,一直渴望可以有一隻自己的羽球拍。
器材也很重要。
想起2015年到了海邊的放鬆,我還是非常喜歡海洋,雖然有畏懼。
游泳池因為疫情不開放,但游泳讓我放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想家與理想主義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明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霸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尚氣-誠意之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四次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行銷課程學習授課老師:曾荃鈺   體育大學一如繼往的汗水與熱血中,卻罕見的滲入了新鮮的脈絡,運動行銷究竟是什麼呢?這門學問聽著就讓人頭疼,單是行銷已經夠困難,老師卻提到了這門課並非行銷有形物品,而是行銷自身?聽著像是老師podcast主持人的溫潤質感嗓音,引領著我們進入全新的領域。 三大構成要素   行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夏長柔
    2021-09-22
    運動日記 (4) -一點點的小放縱減肥不是什麼都不能吃,只是要適當的吃。 適當的吃,那要怎麼吃呢? 平時跳過油炸不健康的食物,這時我很喜歡吃用滷的,我特別喜歡吃滷豆干,加上海帶,這樣就很美味了。 油炸基本上跳過,但也不是不能吃,真的很想吃的時候,那就去吃吧,最怕後來一吃爆發起來,至少我都是這樣的,也不要買太多,如果是吃炸物的話,
    Thumbnail
    avatar
    諾諾
    2021-09-13
    運動日記 (3) -益生菌的魔法最近呢,我開始吃益生菌了,我吃的是腸道的益生菌,對我來說,這算是一種輔助的健康食品吧,在腸道留住好菌,趕走壞菌,說真的,一開始吃的時候,拉的蠻慘的,後來就慢慢順很多,感覺腸胃改善蠻多的,不過呢,好菌這種東西,是要養的,所以呢,他需要吃纖維,就是要多吃菜,我也會喝高纖豆漿,一方面腸道改善很多,之前吃的
    avatar
    諾諾
    2021-09-06
    運動日記(2)-茶與咖啡你喜歡喝茶嗎,還是比較偏好咖啡? 我呢,以前就蠻喜歡喝茶的,不過我是無糖派就是了。 在我接觸運動後,有聽說喝茶減肥,或喝咖啡減肥。 但這通常真的屬於農場嗎。 這算是真的,不過呢,只能當輔助。 運動才是一切的根本。 不過為甚麼說他們能當輔助呢,因為茶裡面有兒茶素,而咖啡裡面有咖啡因,這兩個都有降脂
    Thumbnail
    avatar
    諾諾
    2021-08-30
    運動日記(1)-駝背再見駝背,這困擾了我,好想挺直,但是又不小心聳肩,看起來就很刻意,不然就是突然挺直就很累。 現在呢,這個問題改善蠻多了,多虧了運動,我會分享兩個方法,不用錢,網路上不是有看到矯正的機器,枕頭,當初是真的有想買,不過呢,這好像也不是一時的。 我用的第一個方法,倒退走,對,聽起來很好笑,一開始我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諾諾
    2021-08-25
    運動休閑風怎麼穿才時髦?帆佈鞋+露襪,百穿不厭還時髦,太美瞭你喜歡帆佈鞋嗎?提起帆佈鞋,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匡威?帆佈鞋因為兼具瞭休閑和舒適的特點,同時它也不受風格的限制和約束,成為瞭穿搭中最百搭實用的鞋子品類之一。 因為先入為主的概念,再加上匡威多種顏色的選擇空間,它成為瞭帆佈鞋的經典代名詞。一說起帆佈鞋都會想到它。在春天裡,一雙百搭的帆佈鞋的確可以起到以一
    avatar
    暖暖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