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失的行李【心的眼光】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中常會碰到,打亂我們既有計畫的小意外,讓人非常緊張,甚至感到挫敗。然而,這些意外可能提醒我們,不要把眼光定睛在過於瑣碎的事上,而忘了真正重要的事,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傑斯經常往來國外旅遊,有次返回家鄉的前一晚,行李竟意外遭竊!因後續還有一連串行程,行李又不知要多久才能找回來,傑斯通知了相關人員後,便決定放寬心,按照既定的行程登機。
在等待進入海關時,傑斯突然發現,因為少了行李,他上飛機、離開機場都特別順暢,因此節省許多時間,很快的就回到家中與家人相聚;知道他丟失行李的事,家人都忍不住驚訝的問:「少了行李,你怎麼能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呢?」
傑斯笑著說:「原本我也十分沮喪,但在飛機起飛後,我漸漸靜下心來,想到即使沒有行李,我還是可以到達要去的地方啊!而我們到這個世界,不也是空著手來、將來也要空著手走嗎?這次經驗雖然令人錯愕,但提醒了我在這世上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就像和家人、朋友們相處的時間……,丟失的行李,反而讓我看見最有價值的事物呢!」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