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裕濠燒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美麗華附近, 有一家燒臘店一直是我想要光顧的店家........
那就是"裕濠燒臘".........
它就在美麗華對面........
自"無敵三寶妹"撥出後, 有一陣子受這部戲影響, 變的很愛吃三寶飯......
所以那時都一直找台北地區的燒臘店.......
這家店趁著"內湖之旅"讓我有機會光顧了........
這是我點的三寶飯, 有些三寶飯是用醬汁調味, 但這家店不是.......
它是用蒜泥來調味........
吃起來真的不錯, 可以刺激味蕾......
即使胃口不好, 這家店的三寶飯至少可以讓你整盤吃光光........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記----撫台街洋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麗都日本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台北北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台南虱目魚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美麗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慾紀實──寫作才能boki的奶狗男男情慾小說家
(忘在抽屜的草稿)我跟他說,我把他當男主角寫進我的小說裡,還給他看我們修改的小說。他看一看馬上就興奮起來,問我可不可以色色,然後就摸了我的褲襠,我靈機一動問他,我可以一邊寫小說一邊跟你色色嗎?他雖然有點傻眼,但還是說好吧,如果喜歡的話。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10-14
    2023 ‧ 夏 釜山 x 大邱-01 預計+實際行程2023.Jul. 3rd - Jul. 13rd 一家三口首次韓國行
    Thumbnail
    avatar
    粉圓公主
    2023-07-24
    不專業食記——玉虫畫室 今天來到位於南港車站附近巷弄裡頭的一間獨立咖啡廳——玉虫畫室。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朋友分享他做的蛋糕給我,作為交換我用鋼筆寫下一段他想要我替他寫的文字——於是便有了這次的台北行。在附近偶然上網找到了這間日式咖啡廳,尋找獨立小店就是有這種樂趣,在不起眼的巷子中藏著一處不太一樣的精緻小店,隱藏在
    Thumbnail
    avatar
    少女失格
    2023-07-10
    【情慾紀實】少了零號?那就拐一條學弟犬來養(完)堯說想養這隻狗,我說ㄏㄚˊ,他是學弟,他是人,不是狗欸;學弟就說自己是一隻人形犬,趴在地上舔我們腳上,不小心被噴到殘留的美乃滋,結果堯居然把他一腳踹開:「主人有說可以舔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7-07
    【情慾紀實】少了零號?那就拐一條學弟犬來養2看學弟認真跪在地上抹地板,屁股翹得那麼高的樣子,忍不住就一巴掌搧了下去,發出一聲清脆巨響!我自己都沒想到用,手掌搧人屁股會這麼大聲;有可能,是因為他褲子材質的關係吧⋯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6-30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7─ 疊疊不休除了凹掉的酒瓶,地上最多的就是散發著某種謎樣氣味的衛生紙團,跟臭汗味夾雜這淡淡霉味的各種運動衫和襪子,內褲倒是一件都沒有,因為他說全部丟去洗了,身上穿的,竟是今天才跟我去買的一組其中的一件。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1-13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6─ 阿北七不可騎完事後我幾乎是見鬼般,猛穿上褲子飛也似的逃難出去,從以前到現在沒跟女生這麼狼狽過,每次都是我把她們玩得服服貼貼,從沒像這樣被她玩得團團轉,而且還一次玩兩個男人⋯⋯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1-06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5─ 流鼻血我是真的有被虐或者抖M傾向,他對我越霸道我反而覺得他man味爆表,可能平常的他都太暖男了,只有這種時候才看得到他這麼陽剛強悍的一面,或者應該說,硬是被我激發出來的黑暗面。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12-30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4─ 女朋友一邊是雞雞亂翹的姪子,一邊是香香軟軟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傻子都知道該選擇哪一邊吧?沒錯,就是趕緊把姪子打發打發,讓他不要胡作非為才是正道,所以即使是在公共場合,即使是在廁間冒著四腳獸的風險,也必須要幫我弄出來,或者,他難道就沒有一絲絲的興奮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12-23
    【情慾紀實】我的阿北3─ 犬顏弟上了大學,我彷彿才正式進入青春期,恣意揮灑荷爾蒙以及汗水,血氣方剛得簡直就像發情公狗,看到什麼都想色色。但我約人很有原則,窩邊草不吃,太容易暈船的也不太吃,只是男女不拘,發騷發浪的尤佳,我偶爾會跟阿北分享我的炮史,阿北總是問我有沒注意安全,別年紀輕輕就搞出人命。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