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新竹竹北美食x三代目牛肉麵x新竹牛肉麵

2020/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我非常明白踩到雷店的感覺,也很害怕體驗到網路過譽的店家,因此希望自己在親自嚐鮮後,可以分享給身邊好友真正好吃又實在的美食,讓你帶親朋好友來新竹,可以很風光的說:「這個來自新竹!它很好吃!」
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這間位於竹北自強七街上的《三代目牛肉麵》離我住所走路不到十分鐘,平常看到裝潢比較高級的店,我都會敬而遠之,因為我除了開發美食外,也要顧及荷包(抱歉拉低新竹薪資水平),不過今天家人難得來新竹,就帶大家一同來嚐鮮。
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環境

店內的環境乾淨舒適,老闆娘的服務非常親切,除了牛肉麵基本的配料辣油、辣椒之外,重口味的人也可以加上店家提供的「牛油」一起調配,最貼心的是決明子茶可以免費暢飲。
美食 竹北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餐點介紹

我點的是牛肉三寶拉麵,所謂的三寶就是: 腱、筋、肚,這碗牛肉三寶拉麵的份量多、牛筋入口即化外,拉麵的口感很Q,帶有一點嚼勁,搭配清爽不油膩的湯頭,非常入味。
後來和老闆娘聊天才發現,他們家的湯頭都是以燉肉的醬汁搭配熬煮的高湯,完全無化學添加劑,所以成本會稍微偏高,但喝起來真的可以感受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我個人非常推薦第一次來的人點這一道牛肉三寶拉麵,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滿滿的肉、滿滿的誠意。
爸爸點的是牛五花拉麵,上面那一大片原本我們以為是油條的東西,老闆娘說那叫做「炸蛋」,簡單來說就是使用蛋液油炸成蛋酥,最後再吸飽湯汁,我覺得發明這道料理的人真的很厲害,口感酥而不膩,搭配牛五花及紅蘿蔔,整個胃口大開,爸爸非常滿意,這一道也非常推薦大家選擇,那個蛋啦!齁,真的很好吃!(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妹妹點的是貴妃牛腩拉麵,平常我妹是食量小又挑食的人,結果今天居然整碗吃光,還跟我搶三寶拉麵來吃,頻頻稱讚說這間牛肉麵很好吃,讓我和爸爸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原本我們都以為這是一間價格偏高的牛肉麵店,結果錯了,他們的牛肉麵除了好吃、湯頭又實在外,居然可以免費加湯加麵!!!我再講一次,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美食 竹北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老闆娘的服務真的很貼心,會主動告知吃不飽可以加麵,殊不知原有的份量就很多,戰力不足,但胃已非常滿足。
除了可以免費加麵加湯外,小菜也很平價,尤其我首推「招牌滷花生」,一盤才40元,花生的軟硬適中,散發出淡淡的土豆香,脆脆的口感讓家人都讚不絕口。
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美食 竹北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菜單

來!不囉嗦上菜單!
湯頭可以調整鹹度、可以加湯、可以加麵、也有決明子茶暢飲,你可以在很舒適又高品質服務的店家裡擁有美食饗宴,這樣的店在新竹真的非常值得光臨啊!
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北美食 三代目 竹北牛肉麵 牛肉拉麵
老闆娘是一個很低調又實在的人,每次看到這種用心的店家都會很想主動分享給大家,目前也有增加冷凍牛肉湯宅配,只贏牛肉麵挑戰日,成功!真心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三代目牛肉麵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42號
📞電話:03-6688993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下午8:30(週一公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