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Discuss。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主題真的是談到我都覺得自己口臭。說真的,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面就有答案了吧。那你還問幹嘛?你自己想要聽到一個符合你心裡面答案的答案吧?
說真的。你問我的話,我會請你去問你的父母。真的,就去問你的父母。
如果你父母認為這個世界上男女之間有純友誼,那很好。如果他們認為這個世界上男人女人之間根本不會有純友誼的話,那麼,你要多多留心你父母身邊有沒有異性朋友。畢竟,按照他們的答案,他們怎麼會和異性當朋友?
再來,我請你不要雙重標準。今天你告訴我你和他只是朋友的關係。那麼,今天的我和異性出門,做著你和你所謂的朋友都會做的事情,你覺得okay嗎?如果你是打從心裡,真心的,覺得很okay。那麼就是很okay。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舒服,或者告訴我說:“那不一樣。我和他是朋友。你和他不行這樣做。”不知道大便吃起來的滋味是怎麼樣,但你可以試試看。
最後,請在你的心裡面設定好一把尺。做人沒有尺,那其實很危險。你看看,那些做人做事都沒有尺度、沒有原則的人,我會怕,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怕。
當伴侶和異性友人之間,你都TMD無法做好區別,比如什麼舉動是只有伴侶才可以對你做,異性友人是完全不能幹的。而如果你連這麼基本的這道線都無法守住,那麼,我相信,你會嘴上說:沒有啊,我們都是朋友。
但你的內心深處,你壓根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是屁話。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對我而言,這道題太局限了。如果你問的是一個雙性戀者,那麼是不是這個人就沒辦法和人類當朋友?畢竟,雙性戀者是男女都可以喜歡和接受啊。你是不是要一個雙性戀者只能和動物當朋友呢?(這代表這問題真的很白痴)
我討厭的人還蠻多的。其中之一就是:嘴喊朋友,但只要看到異性就會哪根筋不對,只會做些曖昧不明的小動作。看到都討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9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