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門的信仰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人碰到 不是努力就可以解決的事
很多人就會建議去拜拜 或某些偏方
當然也有禱告
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拜拜也拜 禱告也做
總覺得 總會有某個神 聽到我誠心的祈求吧......
由北到南 大小廟 告訴大家 如果你需要 也可以參考看看
龍山寺 行天宮 都有註生娘娘 我也都誠心的 求了 拜了 還求籤 結果都挺好的
朋友推薦林口觀音廟 很大 金碧輝煌 覺得解籤人員蠻像算命仙的
還去了新竹的雙胞胎井 據說喝了井水 就很容易會懷上雙胞胎
記得帶養樂多去拜
井水不是太清澈 我們是靜置了再煮沸喝一小口
是說最後我也沒懷上雙胞胎就是
再來嘉義朴子配天宮也是個求子聖地
還可以求花 想要兒子求白花想要女兒求紅花
是的 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只是因為女兒生病的關係 也無法去還願
然後有人推薦台南六甲 有間小廟的神婆很厲害
問事也只要100塊 神婆會幫你把脈 也會告訴你大概什麼時候會有孩子
不過我後來再去找她的時候 好像說神婆要休息一陣
我是覺得蠻神奇的
金鏟子 放床頭 正放求男 反放求女
還有各路朋友給的好孕棉
聽說開路的貫穿石也是很助孕的
不過沒有找到方法拿到
當然也有去過教會 教會姊妹們集體禱告也是有的
民俗信仰千千萬
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但在你無助傍偟的時候
不知道這一切什麼時候是個頭的時候
去走走看看 心靈真的多少有點安慰
信仰真的是個神奇的事......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