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晶晶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跟翟亮同框,總是那麼的有趣!
跟于途同居的翟亮,口沫橫飛的跟小棉花晶晶說著于途的種種生活跡象,試著要將晶晶這位于途的高徒挖角過去;殊不知于途的“早出晚歸”是因為要教晶晶打遊戲,于途的“名花有主”是因為晶晶對于途時間的剝削(早九點到晚九點)。
翟亮的幸災樂禍看在晶晶眼裡,不知道是不是暗自竊笑呢?
在一旁聽著他們兩個聊天的于途最終無語的直接出手關掉遊戲語音功能,要晶晶“專心”打團戰!
但是,于途看似單純的關語音動作卻因為無意識的手碰觸到晶晶髮梢,而讓晶晶有了心理變化!
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這麼輕柔無意識的動作,讓一直喜歡于途的晶晶怎麼可能沒有悸動呢!
有人說,最美的,最讓人有所感的,是朦朦朧朧的曖昧與輕輕淺淺的悸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記得你是誰 是我的榮幸對任何人來說,名字是這個世上最動聽的詞彙,也是表達尊重的方式。然而,記住貴賓怎麼稱呼不難,可惜這個好習慣沒能用在同事身上。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1-15
新年新希望,列出我的四大項減法清單,讓你從「我要完成很多事」,變成「我要少做一點事」歲末年終,大家都會列上願望清單,希望達成明年想做的事。今年,我想來點不一樣,列出明年減少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2-28
【陸劇】你是我的榮耀「不過如果高中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querencia543
2023-11-25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推薦)我真的是渣受 BY 你的榮光 (快穿/系統/狗血/甜)<BL耽美閱讀感想>各種不同「被專愛著的爽感」,甜中帶點酸爽~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09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七、晶晶的轉變  孕程晚期,晶晶下肢水腫,于途採宇航衣加壓原理,設計腳圍,不舒服就躺下,啟動微型壓力閥,配合脈搏加減壓,讓血液與體液回流。老公體貼萬能,值得在微博發狗糧稱讚, ” 科技把宇航員健康的送上天空,順道給孕婦睡覺時消除水腫! 功能一百分,至於美感…呵呵呵…藝術領域果然不靠譜。”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8
你是我的榮耀十八、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兔子好逑   每晚熬夜寫信,躊躇滿志,很多期待,以為晶晶看到會很開心! 事與願違,渺無音訊,有道現世報,我總算遭遇當年她盼QQ的苦,她的”再努力一下”,更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的新口頭禪。    話說,信已從嫦娥一寫到第九封中美航天差距,要是答完火星移民還肉包子打狗,我得開始擬定新戰術...   突見微信捎來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七、兔所悟兮在敦煌 欲往喬女兮路蒼蒼    無光害、無霧霾、無濕塵、無風暴,四無沙漠夜晚,深邃靜佗,宜外觀夜空、內照罣礙,來敦煌試驗XS-2巡視器,工作壓力雖大,晚上不用加班,天時、地利也叫于途繼續釐清他與晶晶從何來、往哪去。    幫同事用203口徑大傢伙望遠,找月亮上永眠玉兔號。 我想起,當初喬小姐不知施啥魔法,讓自己感嘆年過三十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四、兔情從此逝 星海寄餘生    娛樂賽當天,猶豫是否邀翟亮,不邀辜負晶晶好意;讓翟亮跟著,會壞心中一盤棋! 這場深秋的邂逅,少一人知道,對她多一份好。     入場坐定,台上女神,翩若驚鴻、婉若遊龍、霞映澄塘、月射寒江、談笑自如、文彩精華,我能說一百個形容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即便解決不了公式差距,我從來也沒想過,我倆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
你是我的榮耀十、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第十章 天狗吞月 矛盾初起   離賽日愈近,愈壓著晶晶單排應付各種狀況,遇上坑爹隊友十連敗,冷眼旁觀,錄像後不假辭色檢討。看她心不在焉跑開,回來後更意氣消沉,以為自己太嚴厲,出口安慰,發現她沮喪係因為體重飆高,掙扎去不去餐廳吃晚餐,心沒在遊戲上。     體重不過增加五斤,如喪考妣實在匪夷所思,害我
avatar
Li Willie
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