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inhaler 泰國草本雙孔鼻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UBLE inhaler 泰國 草本通鼻神器 雙孔鼻通/文:方晴君
這款草藥我並沒有很喜歡.因為他的味道並不清爽,若以草本來說,這個味道並沒有很吸引我,但設計就是有一點好笑,
但他包裝實在是有可愛,當初就是被這個設計騙了.XD
不過,香氣這種東西看人的,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澎恰恰鼻孔養成術 /文:陳旻孝

我流連在網路購物時,發現泰國的這一款鼻通,講求的也是中藥製造外,還有雙鼻康的享受....
嗯~找豬頭(右)一起撩下去。


其他:這款其實我認為比不上我之前喜歡用的小綠,但是也排的上我的心腹。cher-aim(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晴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龍血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超市運動 - Apr.20 咖啡篇 Double Double!?只有加拿大才有的喔!我2019年6月14日, 多倫多暴龍隊Raptor於奧克蘭甲骨文球場打敗金洲勇士隊, 拿下成軍24年首座NBA職籃冠軍, 也是NBA冠軍盃第一次拱手讓出美國本土以外球隊. 當主力球員Kale Lowry手指向天空, 開心宣布: Toronto, Get it! We brought it home!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4-30
Double V|完美翻玩義式冰淇淋Gelato Double V之所以頗具人氣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冰品的口味變化之多,每一季都不斷地以當季水果研發,或藉由特殊食材與冰品做結合。近年來消費者也不斷地提升重視食安問題的意識,在Double V可以試吃,甚至能對服務人員發問,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食的教育。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2-11
RR suspension: Unit Swing Arm / Double後避震器:結構基本上與前避震的差異不大,主要是把彈簧外露,把油路做在裡面 1.中置單槍 2.雙槍避震 3.單置避震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0-07-17
為誰而Double apex?為何而Double apex?我們都知道APEX=行車路線距離彎道內側最近的一個點,而Double apex顧名思義,就是在一次過彎動作之中會有兩次靠近彎道內側的過彎方式 Double apex大致上有三種形態: 兩個彎道當成一個彎道來處理 一個變化曲率的彎道把它當成兩個彎來看之後,當成一個彎道來處理 一個極大半徑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0-05-02
台北一日遊行程:最潮Double Date情侶出遊行程,讓感情迅速沸騰,一次突破戀人未滿。週末下雨天怎麼辦?!「北逼,明天放假要幹嘛?」「老公,明天週六要去哪?」「寶貝,好無聊喔!明天去哪裡玩?」 聽到另一半這樣發問,大家是不是都心頭一震!負責規劃行程的另一半不用再想破頭了!馬上告訴你時下最夯的Double Date情侶行程。吃喝玩樂一次推薦!一整天的行程排滿滿,讓你週末不無聊!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