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實驗室-護手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喜新厭舊,極度敏感體質不管是用的還是吃的,一弄錯就容易黛玉化非常虛弱,於是不停尋找能夠長期留在身邊的專屬商品,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覺得新鮮好奇,衝動購物實驗心態,有過嚴重翻車爛臉,有過吃了立刻胃痛狂拉肚子,當然也有一試便成為我的心頭好,因此決定寫下我的實驗記錄,但我的專情可能是你的絕情,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實驗精神就去買吧!
我以前是最討厭用護手霜的人,也相當鄙視那些買護手霜當禮物的人,因為擦完會油油的,也從來不會用完,彼時我完全不懂護手霜的好,但是在服務業從業期間,每天狂噴酒精,洗手一定會用洗手乳或肥皂,手越來越乾,以往都蹭同事的手霜,但是一值蹭很不要臉,就開始自己買,心理由衷向那些被我鄙視過的人道歉,現在誰要送我護手霜我一定恭敬感謝地收下
今天分享的三條護手霜都是我一時興起或是要湊運費、活動優惠的時候買的

MediFlower 濟州島箬竹護手霜(75ML) 原價: 178 元

箬竹本人什麼味道?
實際購買價格應該是更便宜,在康是美買衛生棉的時候,他就躺在架子的最下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蹲下去看,但就是看了,然後好奇箬竹是什麼味道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非常隨興,我對香味很敏感,一旦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直接送給別人,箬竹就是淡淡清香,很一般的護手霜味,油油的感覺會持續一陣子,沒有很好吸收沒有被皮膚吸進去的感覺,洗手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他還在手上,但他就是便宜大碗的存在,用完就好不會回購

歐萊德酒釀護手霜 (40ML) 原價: 480 元

鋁管瓶身
歐萊德官方的價格真的是貴貴,但我是在蝦皮上買洗髮精的時候看到賣家有加購價,一條 159 元,我才加購的,加購的另一個原因是他是鋁管,我喜歡可以在用完的時候整條平整扁扁的樣子(怪癖)
好險我是加購,如果用原價買我現在會立刻暴怒,哈哈哈哈
味道就很有機沒什麼香味,哈哈哈哈哈哈,質地比較厚,但真的比上面的竹子還不好吸收
這個要是在我離職前,我會直接拿去公司丟在公用抽屜讓大家用,但現在沒有公用區可以丟,只好慢慢用完了

德國世家 超保濕護手霜(30ML) 原價: 450 元

又是一個鋁管
是不是叫世家的都要高大尚,like巴黎世家,我喜歡嘗試各種標榜天然的護膚產品,但是天然不一定適合
曾經嘗試過某個米系列的保養品,完全逼我絕情,因為整個臉卡在一個蛇要脫皮前的狀態,你知道他要脫了因為粗糙,可是他脫不下來,上妝就可以看到一塊一塊要準備脫皮的地方
那次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讓臉變回正常的樣子,但這並沒有打擊我的實驗精神,趁著平台活動的時候買了早就想試的德國世家臉霜,發現組合優惠送護手霜,便手刀下單了
臉霜我沒有任何感覺,很中規中矩也不會讓我脫妝也不會起屑,但是沒有想回購的衝動,可護手霜我願意回購
世家說很好吸收就真的很好吸收,而且是擦上去非常快的就吸進去,感覺得我皮膚在沙漠遇到綠洲一樣瘋狂,香味我也完全能接受,會回購但不是一定
當然最好用的還是超便宜超大碗的凡士林拉,去土耳其玩的時候普通護手霜一點毛用都沒有,手乾到裂開,好在帶了凡士林,那你問為什麼不用凡士林就好,阿我就也想要擦香香的護手霜不行嗎?
本次實驗結果,願意回購一件,但沒有成為最佳心頭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在亞馬遜叢林裡研究茅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那個喉嚨痛的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R咖啡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絲塔溜達溜達-校園漫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免費個人私訊塔羅主題占卜」1. 自己最近會面對什麼新課題呢?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封面】Linda Evangelista琳達·伊凡吉莉絲塔 - 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時尚產業的黃金組合-加拿大超模Linda Evangelista與美國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再次攜手合作,這一回是WSJ Men's Style 2023秋季數位版封面。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9-06
路上吃到的回憶(一) - 墨西哥手撕豬肉塔可餅本身喜歡烹飪,在商務旅行中都會想要將吃到的好味回來呈現給家人,也可以回味這次旅程的點滴。這次的差旅是去德州,疫情的關係已經 3~4 年沒造訪,德州因為鄰近墨西哥,拉丁族裔帶來了非常多美味的料理。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料理是 Pork Carnitas (墨西哥手撕豬肉) 配上 Taco。
Thumbnail
avatar
始讀筆
2023-08-28
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阿納絲塔夏」西伯利亞森林,泰加林深處,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的阿納絲塔夏。她跟森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生活,大自然即能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多年前閱讀一系列她的故事依然疑惑,我要與「阿納絲塔夏」連結一窺究竟?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腦海裡出現阿納絲塔夏的名字,直接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3-08-04
水煮料理《塔香絲瓜番茄》-全素番茄一直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蔬果,不論是番茄燴飯、番茄麵,或是番茄+蛋料理、番茄+時令蔬菜料理,有著太多的組合,如今夏天是絲瓜的盛產季節,番茄配絲瓜,紅配綠,酸甜的組合真的是好吃又下飯啊。 材料:絲瓜、番茄、九層塔、鹽 作法步驟: 1.絲瓜削皮洗淨後切條或切片、番茄洗淨後去蒂切片。 2.絲瓜放入不沾鍋內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6-28
2023年手帳開箱──fleurir lab開花生活實驗室的《水月》與《木蓮》12月底收到開花生活實驗室2023年的手帳《#水月》與《#木蓮》時,正好出現了幾個偶然與巧合。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3-01-15
老猴愛生活 -【高雄 - 迷路鬆餅 - 與羊毛相遇的17年「羊毛氈手作實驗室」擬真動物製作師生展】作者介紹:關於「羊毛氈手作實驗室 」室長 郭佳柔,2004年在台北微風廣場重新開幕的「紀伊國屋書店」,初次看到羊毛氈動物的書,讚嘆不已,進而開始自學。起初是發揮高中美術學校的經驗和基礎開始幫身邊親友訂製羊毛氈寵物分身,幾年後辭去原本日商半導體公司的工作,專職羊毛氈動物製作和教學。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2-02-24
【占卜實驗室】2020/06/01-2020/06/30 火象星座運勢/ 牡羊、獅子、射手占卜老師:  金魚老師  好好生活實用工作室 本月星座運勢增加「色彩」建議,除了在使用的物品或穿著上可以採用外,也可以在每天出門前,想像該顏色的光完全的籠罩自己,守護自己一整天的力量,當然你也可以在特定的會議或約會前這麼做,都會對你的運勢提升有一定的幫助:) *執行步驟* 1. 安靜下來,深呼吸三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6-13
動手做數學 賴以威的「數感實驗室」「數學除了是升學中的考試,也應該要很有趣」,對於數感實驗室創辦人賴以威來說,數學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沒有喜歡與不喜歡,就只是一個學習科目。對於聞「數」倒退三步的孩子們來說,與其叫他們「算數學」,不如教他們「玩數學」。數感實驗室就是這樣的存在,以數學的思維凝視歷史、生活甚至是愛情。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
【占卜實驗室】2020/04/16-2020/05/15 火象星座運勢/ 牡羊、獅子、射手占卜老師:  金魚老師  好好生活實用工作室  *火象星座* 牡羊座(3/21~4/19)聖杯逆、戰神正、奧丁逆 ,建議牌:紫杉逆 幸運寶石:金礦、火蛋白、黃兔毛水晶 / 幸運魔藥:珍珠粉、螺旋藻、紫蘇 整體運勢 對你來說,這個月所有的事情都以光速奔來,你可能不止應接不暇,甚至會一直感覺到被事情追著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0-04-26